【图】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三种举动说明他已经变了心

2018/4/15 18: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爱你,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够感受到情意。同样的,一个男人不爱你,他的许多表现也会让人发现端倪。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男人不爱你具体有哪些表现。

来源:站酷

其实,面对一段变心的感情,再勉强继续下去对两个人都不太好。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从男人的表现,来分辨一下这个男人是不是已经不爱你了。

1、他不再回复你的短消息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是不会忍心让你一直等他的。所以如果你的男人突然一段时间开始,再也不理会你的一切短消息。不管你给他发什么,他都懒得回你一个字。那么,不用再猜了,你的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他的心思根本不在你的身上,他忙着去回复别人的消息,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你的感受。

来源:站酷

2、你情绪低落他却觉得烦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知道你不开心,但是他却一句安慰的话都不和你说。甚至你难过的哭出来了,他却觉得你事情好多,让他觉得很烦,直接就走开了。那么,很明显的,这个男人心里不再有你的位置了。你是伤心还是难过,都不会再影响到他的情绪。就算你在他面前难过的想死,他也不会哄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3、不再愿意为你花钱

不要觉得爱只是说说就够了,爱一个人就会为这个人花钱,给这个人买礼物,只要这个人开心,自己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但是如果这个男人不再爱你了,就不会愿意为你花一点钱。他不会在意你的生活,是不是吃饭了吗,要不要给你买点吃的,这些他也不会管。爱一个人会想要照顾好她的生活,不爱一个人就放任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