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和女朋友聊天话题 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2018/4/18 18:19:12 作者:U7-ch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会遇到和女朋友聊天不知道聊什么话题的现象,或者不知道聊什么话题才是合适的现象。其实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谁都会遇到。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如何选择和女生聊天的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1、选择幽默风趣的话题

女生大多数都是喜欢幽默风趣的男生的,没有哪一个女生是喜欢百般无聊的男生的。因此,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幽默风趣的话题。这种话题既能愉悦气氛,又能增加女生对你的好感。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吗?但是开玩笑也要有一个度,切记不能过度。如果过度了,那就不叫做幽默风趣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1010252047443

2、选择一些积极向上的话题

一个积极向上,阳光的男生,是不可能得不到女生欢喜的。假如你一直觉得没有什么话题跟你的女朋友说。那你完全可以选择一点积极向上的话题。如果你性格外向,那会给你大大的加分。性格外向,阳光的男生,不可能会找不到积极向上的话题。如果你此时此刻还在愁着该选什么话题和你的女朋友聊天,那就赶紧试试这个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94642

3、选择女朋友感兴趣的话题

男生在选择话题的时候,应当以女生感兴趣的话题为准备。时刻站在女生的角度想,不能光聊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例如千万不能在你女朋友面前聊游戏,因为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欢玩游戏。如果你一味的跟你女朋友聊这个,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应当了解你女朋友的兴趣爱好,然后从这些兴趣爱好里面挑选话题才行。

说了这么多,我想你应该对选什么话题和女朋友聊天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吧。那么,接下来你就要把这些用于实践了。切记要从对方的角度挑选话题,不能只顾着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