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十五秒判断女生喜欢你  分享更好了解女性的方法

2018/4/19 11:4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男孩子神经都比较大条,不知道女生的心意。其实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非常的简单,只要给我们15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很好判断出来这个女生是否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喜欢说“女人心,海底针”,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无法猜透女人的心思,认为女性的思想非常的复杂,难以琢磨。其实女生的思想非常的好猜,并且也十分的单纯。所以我们不需要将女生的想法想的过于复杂,只要往简单的方面想,就可以很好的猜到女生的心思。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男孩子都不知道怎么猜透一个女生的心思。其实只要给男孩子十五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大致地判断出来这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我们需要好好的利用这十五秒钟,而判断女生是否喜欢自己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847250325405735

1、看眼神

其实眼神是非常容易出卖一个人内心想法的,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自己的眼神永远都藏不住。因为我们在看到自己喜欢人的时候,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爱,并且还会非常的温柔,而这个时候我们的眼神看起来就仿佛有光,闪闪发亮。

所以男孩子在不确定女生是否喜欢自己的时候,可以好好的利用这15秒钟的时间,去看一下女生的眼神。当然不要太过于刻意的去看别人,否则会营造出非常尴尬的氛围。我们可以假装不经意的看一下女生,当女生看到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眼神,眼神当中是否充满了光,只要一个眼神,我们就可以得到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2、对视

对视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事情,因为我们在对视的过程当中,可以很好的看到对方的心意,所以如果男生无法确定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也可以和女生进行对视。网上流传着一句话,如果你和一个异性能够对视十秒钟,就说明你们可以携手并进,走过余生。所以足以看出来,对视是多么容易看穿他人心意的行为。

我们在和女生对视的时候尽可能严肃一点,千万不要嬉皮笑脸的去和他人对视,否则他人会觉得这只是一种游戏,会不愿意服输的与你对视,这样并不能够看出对方的心意。对视的时候可以刻意的营造一种比较浪漫的氛围,这样更加容易看穿对方的心思,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3、触碰

现在的人都比较注重卫生问题,所以在与自己不是特别亲密的人进行触碰的时候,都会刻意的避开。而如果我们想要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就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触碰。这些触碰只是轻微的试探,试探他人是否对自己有着刻意的回避,如果没有的话,就说明对方对自己是比较信任的。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都非常的讨厌异性触碰自己,因为女生会更加的敏感,所以她们会更加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果一个男生在触碰女生的时候,她不会表现的特别的反感,就说明这个女生的内心是比较喜欢这个男生的。我们可以拉起女生的手保持15秒钟,如果女生没有将手抽离,就说明这个女生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4、脸红

但说现在很多女生都大大咧咧,但其实她们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仍然会出现脸红的情况。男生在看向女生的时候,保持十五秒钟的时间,如果发现她会因此而害羞的脸红,就说明这个女生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