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恋情见光死的原因 千万不要踩踏这些雷区

2018/4/21 14:57: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刚进职场的女孩子都还不太明白这里面的规则,就比如办公室恋情。大家都清楚这件事情是不可以触碰的,可是这里面的原因你知道吗?不知道也没关系,下面就看看吧。

办公室恋情在大家的眼中都是一条非常可怕的禁令,因为大家都清楚一旦被发现了,下场会变得非常糟糕。这里面的种种利益关系让你应接不暇,所以提醒女孩子们一句:千万不要违反这一禁忌。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其中的原因,保证让你很意外。

第一个原因:利益。

大家都知道办公室的竞争是有多么厉害,虽然大家表面上很和谐。可是私底下就开始盘算着彼此之间的利益关系,你以为的爱情,只不过是你们之间利益互换的一个平台。大家相互利用后就开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没错,这就是真实的人性。

第二个原因:舆论。

现在是一个非常智能化的时代,你觉得自己的恋情可以一直隐瞒下去。殊不知第二天就是公司的头条新闻,人家对你的评论肯定就是上位。你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在别人眼中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情吗?在他人看来,只不过是想靠着老板升职,所以你受得了这样的舆论吗?

第三个原因:规则。

在公司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讨好自己的上司,如果你轻易而已就做到了。那么你必然会成为这个公司里面的敌对对象,没有人愿意跟一个特别有心机的人在一起。即使那些本来就是属于这一类的人,他们也不会接受你这样的同事。生活中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只有无尽的规则。

如果你不能适应这样的一个状态,那么你就无法在事业上取得大的更大的进步,所以愿大家能够聪明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