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女人的表现 就体现在这四点

2018/4/22 22:5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通常很难把心意说出来,但是喜欢是掩藏不住的,通常喜欢一个人就会体现在细节上,可以从日常生活中观察出来。所以当他喜欢你,那么他就会有下面一些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1、经常和你保持联系

每天不管再忙,都会一直跟你保持联系,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你自己醒了,跟你说早安,每天晚上睡前最后一条信息永远是发给你,跟你说晚安。每天都会主动的跟你分享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都会第一时间跟你分享,会告诉你他今天吃了些什么东西,做了些什么事情。

也会很关注你在社交软件上的动态,看看你每天发表了声明东西,你如果不开心了,会第一时间跑来安慰你,陪伴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

2、注意自己的形象

在你面前的时候,永远都是一副整洁的样子,每天都认认真真的刮胡子,喷香水,注重自己的打扮。开始慢慢的注重衣服上的搭配,想在你面前时刻展现出自己完美的一面,不会蓬头垢面,邋里邋遢的出现在你面前,想给你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3、在你面前像个孩子

喜欢你的男生,面对外人的时候,可能永远都是很高冷又不可一世的样子,但是在面对你的时候,他永远都是嘻嘻哈哈,像个小孩子一样,会在你面前的时候,卸下自己所有的伪装,很多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要跟你撒娇,也会对你表现出脆弱的一面,有时候也会跟你耍无赖,在你面前都不会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

4、看到你和异性接触会吃醋

如果,他看到你和其他异性走得很近的话,他会变得很不开心,虽然,有时候他没有明说,但是他会突然莫名其妙的不搭理你,这种时候他基本上就是吃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