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教你如何摆脱单身

2018/4/23 11: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单身的生活过久了,是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但是每次一到节假日,看到身边的人都是一对对的,心里也会生出一丝悲凉,觉得太孤单了,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想要恋爱是很正常的。爱情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你看到的风景也会更加漂亮。因为有了另一个人的陪伴着你,你会觉得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期待。那么,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怎样能开始恋爱的技巧,希望大家都能够成功的脱单。

1、确定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

想要谈恋爱的话,第一步你的心里得有一个喜欢的人。所以,你先问一问你的心,身边有没有哪一个异性让你爱慕。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确对某一个朋友有好感,那么你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不要再藏着躲着不说了,爱情是留给主动的人的。你不能总是等着别人来找到你,你也要学着主动一点,追人并不丢人。

来源:图虫作者:-

2、看看身边有没有喜欢的人

如果你发现自己心里根本没有暗恋的人,那么这个时候怎么办呢。要知道,你迷恋的偶像是不可以作数的。偶像太遥远了,和你谈恋爱也不太可能。所以接下来,你就想一想,身边哪一个异性还不错,各方面都符合你择偶的要求。那么你不妨试着去和这个人相处一下,问问那个人愿不愿意和你交往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3、在家人朋友介绍下相亲

当你发现身边的异性,没有一个人能让你动心。那么,你就只有去认识更多的人了。这个办法也很多,简单的一个就是让你的爸妈或者其他姨妈舅舅等亲戚以及朋友等给你介绍一下。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只是让你多几个认识优秀异性的机会。具体你和对方能不能合得来,选择的权利还是在你的手上。

来源:图虫作者:-

4、上网络或电视媒体相亲

亲戚朋友帮你介绍了一些对象,你也去见了,但是发现都不怎么合适。这个时候,你就要去寻找更多的可能了。你可以去找一些靠谱的相亲网站,把你的个人信息和选择对象的要求填写的仔细一点,或许可以找到真爱。或者你也可以去一些相亲的电视节目,上面也有很多长相和内涵气质都很不错的单身,说不定就找到了。

来源:图虫作者:-

5、也许有人在暗恋你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身边有一个人正在暗恋你。这个时候,只要你细心一点,你就一定会找出这个暗恋者。这个人总是无条件的帮助你,对你各种好,一直在你身边,以朋友的身份陪伴着你。当你发现这个人的心思之后,如果你对这个人的印象也不错,不妨试着能不能找到爱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说了这么多,其实想谈恋爱,重要的一点就是找一个想让你恋爱的对象。这个人比较难找,但是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有很多途径认识更多的单身。而且认识之后,你也要继续主动去和对方搭讪,把自己的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对方看,一点点的吸引对方的眼球,让对方也慢慢的喜欢上你。

所以说恋爱不难谈,只要你足够主动足够自信足够勇敢,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和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