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男朋友应该做些什么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4/27 14:0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些男生,在初次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不知道身为男朋友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事情,常常会为此而感到苦恼。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身为男朋友应该做些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1、会说甜言蜜语

感情里最能够保持热恋的一种方式,就是每天都跟女朋友说甜言蜜语。可以每天都跟女朋友表达自己的爱意,或者亲昵的跟女朋友说早安,午安和晚安。

给女朋友取一个专属于你的昵称,然后每天都这么称呼她,在她不高兴,生气了的时候,说甜言蜜语哄女朋友开心。

油嘴滑舌并不一定是不好的,因为很多女生都是听觉动物,很喜欢自己的男朋友说情话。

2、懂得照顾女朋友

在女朋友生病的时候,不要只是口头上说说,叮嘱她要好好照顾自己,而是应该有所行动。带她去医院看医生,帮她买药,给她做饭吃,在她身边照顾她。

如果是女朋友来姨妈的时候痛经了,可以煮红糖姜茶给她喝,帮她贴暖宝宝,当一个人肉取暖器,抱着她睡觉,帮她捂肚子。

来源:图虫作者:-

3、送她喜欢的东西

在自己手头比较充裕的时候,平时出去逛街或者在网上看到什么女朋友会喜欢的东西的时候,可以买下来送给女朋友,一些小礼物就可以了,不用很贵重,心意到了就可以了。很多时候,女生并不在意你是不是送了很贵重的东西,但是她们会在意你是不是有这一份心。

4、记住你们的纪念日

能够记得你们在一起是什么时候,记得你们一起去什么地方玩过,你们之间有哪些很美好的回忆。

能够在你们纪念日的时候,精心准备一个约会,相信女朋友肯定是会很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

5、陪她做想做的事

有时候男生都会觉得女生喜欢做的事情太过于无聊,就像煲韩剧。但是其实身为男朋友的话,有时候可以尝试着陪你女朋友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多花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女朋友,这样子不仅能让女朋友觉得你很用心,使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你也能更了解女朋友的兴趣爱好。

来源:图虫作者:-

6、给她足够的空间

有些男生在谈恋爱之后,会有很强烈的占有欲。会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跟别人有过多的接触,很多时候甚至会限制女朋友的自由和交友圈。

其实这是不对的,真正应该做的就是给彼此双方一定的个人空间,让对方也能有自己的生活,也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子才不会对这段感情觉得格外的压抑。

来源:图虫作者:-

7、和异性保持距离

其实女生都是很没有安全感的,所以男生在和异x.j往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过多的接触,不要和异性单独的相处。如果实在是遇到了无法避免的情况,也可以提前告诉自己的女朋友,提前跟女朋友报备,让她不会想太多。

来源:图虫作者:-

8、经常陪着女朋友

周末或者有时间的时候,多花点时间陪陪女朋友,一起出去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一起做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各个地方玩一玩,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9、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这一点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男方会负担着更多经济方面的东西,所以男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在事业上有一定的成就,这样子的话,不论是遇到了什么情况,都能够很好的解决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