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子聊天话题 应该从何说起

2018/4/28 15:3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生第一次约会你知道聊什么好吗?不少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常常不知道该聊些什么,结果导致频频冷场不少,而且女孩子对你也没什么印象,更别提下次约会了。

来源:图虫作者:-

和女孩子聊天是需要技巧的,特别还是和你想要追求的女生聊天。那你知道和女生聊天应该聊些什么吗?你知道女孩子对什么话题比较感兴趣吗?如果你不了解的话,那就很可能导致聊天没有话说,双方都处于无语的尴尬状态。不过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招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兴趣爱好。

彼此之间都有了基础的了解之后,就可以从兴趣爱好这方面下手了。比如一些旅游以及美食的话题都是女孩子很感兴趣的。在这个过程中,女孩子如果发现了你们之间有共同点,在之后的日子里就会约你一起去享受美食和美景。这样的话,接下来的发展就容易多了。

2、童年趣事。

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之后,你就可以和她说一说你幼年时期的一些糗事或者是有趣的事,不仅会让人感觉亲切,说不定会引起同样的感触,这样的话你们之间的对话就会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可以在女生心中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3、兄弟姐妹。

假如女生是独生子女的话,你就可以和她聊一聊你的兄弟姐妹,家人朋友,让她了解一下你的家庭情况。一般来说独生子女都会很羡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人,这样的话就可以打开你们之间的话匣子了。

和女生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说一些不能引起共鸣的,因为对方没有体会,所以就会很难接话,这样的话你们的聊天就算是中断了,之后再续起来是有点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