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喜欢你 做到这几点就足够了

2018/5/1 8:1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恋爱的年纪的时候,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那么当然也希望对方也是喜欢自己的了,这样才可能让这段恋情开始,然后才有机会在一起,那么怎样就能让男生喜欢自己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259113491353

1、保持独立自主

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少有男生会真的很喜欢一直黏着他的女孩子。一般来说,男生都会比较喜欢能够独立面对问题的女生。

所以,想要男生喜欢的你的话,最起码要做到就算没有这个男生的话,你也能够一个人好好的生活,做到经济独立,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事业上有自己的小成就。在工作上或者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也能够自己想办法去解决好,而不是傻傻的不知所措,要指望别人来帮助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82656154446

2、永远保持自信

其实一个女生最大的魅力,不是体现在她花了多么精致的妆容,穿着多有品味的衣服,或者举手投足之间有多么的优雅。女生最大的魅力,是来源于她们时时刻刻扬在脸上的自信。

因为无论我们怎么做,我们始终都是会老去的,但是扬在我们脸上的自信,却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所以无论如何,女生无论在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都要记得保持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57400794810551242

3、学会爱自己

一个女生,想要别人喜欢你,最大的前提就是要先懂得爱自己。

懂得重视自己的健康,像蹦迪、熬夜、泡吧这样子伤身体的事情就不要去做了,早睡早起,养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于放纵自己。

喜欢什么东西的话,就自己努力赚钱买给自己,在生活中也不要亏待自己,想要什么就去努力,偶尔可以给自己制造一些小惊喜,送给自己一件喜欢已久的东西,犒劳辛苦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