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的暗示有哪些  从这些行为可以看出来

2018/5/1 8: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内向的女孩和外向的女孩,在心爱的男生面前的表现是不同的。外向女孩表达爱意比较明显,而性格内向的女孩子则非常含蓄,不敢轻易说出口,只会把喜欢藏在心里。

来源:图虫作者:236423106330246690

但是喜欢一个人,女生就算藏得再深,还是有很多小动作会出卖她的心。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女生喜欢你的几个非常明显的暗示,男生们不妨看看。

1、和你说明声音变得很温柔

有的女孩,平时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嗓音很响亮,别人都觉得她有点儿太吵了。但是只要她一看到喜欢的男孩,声音就自动的变小了很多,说话也变得非常温柔了。她想把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展现给特别的女看,想让对方觉得自己很温柔,也很柔弱,需要被人保护,而那个人就是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100491688807357

2、有关你的一切事情她都感兴趣

平时的生活里,她对很多事情都不怎么关心,总是一个人闷头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只要旁人说一点儿关于她心仪的男孩的事情,她就会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把所有的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甚至还会让别人多说一些,她很喜欢听。不管是你喜欢吃的食物,还是不喜欢颜色,她都想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57406215059287781

3、和你聊天的时候话很多

想要增加和你的相处时间,所以只要能够和你聊天,她都会说很多话。经常给你说一些她生活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的是开心的,有的是搞笑的,有的是丢丑的。希望能够把自己的所有情绪都和你分享,也经常讲一些趣事逗你开心。就算你回复的很慢,而且话很少,她也不会怪你。

而且女孩喜欢一个男孩的时候,还会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只为了吸引他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