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 你觉得有哪些

2018/5/2 12:4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说,如果男朋友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和自己在一起?选择一个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喜欢不等于爱!怎么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爱自己呢?男朋友不爱自己的表现都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在谈恋爱的女生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好像不是很爱自己,甚至可以说是不爱自己。出现这种感受有两种原因。一个是其实他是爱你的,只是不善于表达,只会默默地深爱你。另外一个就是可能你的感觉是对的,他是真的不爱你了。

那么,怎么分辨他是属于哪一种原因呢?其实,当你的男朋友不再爱你的时候,你可以从他的一些表现中很明显的感受出来。男朋友不爱你的时候都会有哪些表现呢?小编这就来给你们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1、对你的回应渐渐冷淡。

当你的男朋友对你没有了之前的热情的时候,你就要注意观察了。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他很忙,没时间的鬼话。因为你会意识到,你们在一起之前,不管多忙,他都会回复你的信息和电话。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我在忙,我没空的原因。

2、变得不关心你。

当你对他说你受伤了或是受了委屈,爱你的男朋友一定会很耐心的听你抱怨以及心疼你。而不爱你的男朋友则会回复一些看似关心,却毫无感情的话,甚至选择性地略过这个话题。这就说明了,他已经觉得你烦而不想理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社交空间里没有你。

热恋的时候,巴不得把你们两个的一举一动都放到网上和大家分享,但是渐渐地,他就不愿意再把你们的合照放上去,就算你要求他也会找理由拒绝你。这种表现已经很明显地说明了你们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

其实,男朋友爱不爱你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所以,当你意识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你就要有所心理准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