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怎么试探一个女孩喜欢你 三招发现暗恋信号

2018/5/3 9: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感情比较迟钝的男孩子,面对女生的时候,都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想表白又害怕被拒绝后没办法做朋友。今天就来告诉你如何通过聊天试探一个女孩是否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1、在她面前夸奖其他的异性

一个女生喜欢你的话,那么她肯定是不会希望你夸奖其他人的。所以如果你在她面前夸奖了其他的女生,虽然她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自己很在意或者生气,但是你可以发现,接下来她的回复里,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些醋意,对你的应答也会表现得比较敷衍。但是她会将你夸奖别人的地方默默地记下来。

如果你夸奖别人比较瘦的话,她就会努力的去减肥,想证明给你看自己也是可以很瘦的。

来源:图虫作者:-

2、表达自己的喜好

当你不能确定这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你可以在和她的聊天中有意无意的说起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比较理想的方法是描述的跟她本身比较类似。如果她是喜欢你的话,她就会慢慢的朝着这个方向去改变,而你也能够从她的改变中明白她的心意。

或者如果你说你喜欢玩什么游戏的话,她也会努力去学之后能陪你一起玩。

来源:图虫作者:-

3、对她说自己的烦恼

你可以试着在她面前说说自己最近遇到的麻烦和烦恼,向她诉诉苦,跟她倒苦水。一般如果她喜欢你的话,那么她就会对你的事情特别的关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也会比较刻意的去照顾你的心情。

还有,她还会想方设法地安慰你,开导你。而且,她跟你分享好玩的事情,会一直想办法逗你开心,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告诉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陪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