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后男生突然不主动联系 这是怎么回事

2018/5/5 13:5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不少女孩子都有过这样疑惑,为什么前一天男生还很积极,在一起之后就不会主动联系了,以前天天找你聊天。但是有一天就不会再主动聊天了,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孩子在感情方面都是有点反应迟钝的,有时候就感觉不到男生是在追求她,直到有一天一直聊天的男生突然消失了,才意识到这个人其实是喜欢自己的。

而且自己其实也在潜意识里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所以如果这个人突然不再主动找女生聊天了之后,女生就会觉得很奇怪。甚至有时候,是在女生同意和这个男生在一起之后,男生突然就不再主动联系女生了。那么,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来给你们解释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1、突然意识到你们不适合。

有很多男生都会有这样子的情况。在一起之前天天和女生聊天,甚至把自己的喜欢表现得很明显。因为他们知道女生对于这样的追求基本上都是没有抵抗力的。可是在女生同意和男生在一起之后,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男生才发现其实女生和他的性格习惯都不是很合适的感觉,所以,顿时就会提不起兴趣。慢慢的也就不再主动联系女生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建议女生不要缠着对方了,因为对方已经把意思表现得很明显了,所以就不要降低自己的身价去委曲求全。

来源:图虫作者:-

2、主动久了会累。

根据物理学的一个原理,能量是守恒的。当男生单方面的主动付出却一直都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只是一些敷衍的态度。时间长了时候,对方就会没有了能量供给,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失去平衡,因此也坚持不了很长的时间。并且感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还是需要有其他的追求目标的。

来源:站酷

3、有了其他的联系对象。

有一些男生不会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一个女生的身上,因为他们往往会怕自己付出的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而有这样的心理的男生,一般都会像撒渔网一样,不会专注于一根鱼竿。所以,有时候就会忙于关注其他女生,就不会有时间联系你,或许你不联系他的话,他根本也想不起来你了。

对于这样的男生,还是当断则断的好,拖久了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给自己惹上一些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4、好感度归零。

有时候,在网上聊天是一种比较片面的彼此了解。有一些人就会因为这样的了解认为对方是自己想要相处的对象,可是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其实对方并不是自己认识的那样,甚至和之前认识的人还有很大的区别。这样的话,你之前给他留下的好感度就会慢慢地归零,甚至还会成为负数。认清了之后,就会慢慢的疏远,不再主动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要限于表面的观察,特别是对于感情的事。要彼此都进行全面的了解,并且确定了心意之后在一起才会更有安全感,这样的话也就不怕会出现男生突然不主动联系你的情况了。

虽然作为男生是需要主动的一方,但有时候男生主动的次数多了,时间久了,就会觉得你是不在乎他的,不然怎么都不主动联系他呢。所以,互动是双方的责任,而不只是单方的付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