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小如何找到男朋友  这几种渠道或许可以帮你

2018/5/5 17: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进入职场,我们的圈子变得越来越小,连找男朋友都变得艰难起来。其实,纵使圈子再小,只要你敢于走出去,自会有不同的人进入你的生活,男朋友也会悄然来到。

来源:站酷

到了适婚年龄,找到一个优质的男朋友是很多女人的目标。但是圈子太小,除了公司里那几张熟悉的面孔,似乎很难找到情投意合的男朋友。可就算每天处在焦虑中,也不想委屈自己,找一个并不中意的人去将就,一不小心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惶惶不可终日。其实,想要找到心仪的男朋友,跳出工作圈子之外,你还有很多的途径可以去利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27809

第一,同学聚会:

聚会上我们会认识很多人,就算你不能在聚会上一见钟情,起码给了别人认识你的机会。假如能遇到一两个热心的姐妹淘,或许不需要你明说,她们就会积极的帮你安排相亲。

第二,相亲网站: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通过相亲网站结成夫妻的男女多达数十万人。如果你正在踌躇不前,不妨找一张满意的照片发上去,说不定立刻就会有优秀的男人向你表达好感,或许你能轻松地收获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95832707840

第三,兴趣班:

提起兴趣班,很多人都会撇嘴,似乎觉得参加兴趣班的都是无所事事的人。事实上,兴趣班上都是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的人,虽然你认识优质男的机会不大,但是你很可能认识某位男士的亲属或者是朋友,一旦她们喜欢你,她们会积极地为你撮合姻缘。

当然,除了以上三种方式,你还可以参加相亲会和联谊会,只要你肯走出去,认识更多的人,生活圈子自然就会扩大,认识的人越多,找男朋友的机会自然就大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