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从不主动联系怎么办 了解对方意图很重要

2018/5/7 16:4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与女生相亲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女生不主动联系这种情况,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女生一般都不会太过主动。这时候男生们应该采取一些措施,主动与其约会。

一、主动

一般在相亲的时候,女生都不会太过主动,除非男生太过优秀,否则女生都会等待男生去约她。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时,男生们应该有自信一点,不要觉得很气馁,也不要觉得女生对自己没兴趣。相亲过后男生应该主动联系女生,可以通过网络聊天,或是二次约会等等。男生总要主动踏出一步,这样女生才能逐渐喜欢上我们。

二、了解女生的意图

在相亲约会的时候,我们要把握好女生的内心想法,这样才有助于我们采取下一步的行动。如果在相亲的时候女生并没有表现出排斥,那我们在接下来的约会中可以更加主动一点。如果女生的态度比较冷淡,那我们就需要考虑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适合对方。女生如果没有明显表现出厌恶的情绪,那一般说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三、约会技巧

我们在和女生相亲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技巧,这样可以帮助提高相亲成功的几率。首先在聊天的时候,需要注意给对方充足的空间,我们可以多说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多做一个倾听者,这样聊天的气氛才不会尴尬。

相亲过后,男生还是应该主动联系女生比较好,脸皮厚一点也没关系,这样才能突显出我们的诚意。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多打电话或发信息,以此维持双方之间的关系。说话的时候可以幽默一点,平时可以先准备好段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