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生家要注意的问题 这些你一定要记得

2018/5/9 15:0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在到谈婚论嫁的时候,都会去对方家里拜访。第一次到女朋友家,其实是有一些问题要注意的,而这些也会关系到你今后的恋爱成败。那么去女生家要注意什么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在去女生家之前,可以先问一问自己的女朋友,先了解一下她们家的家庭成员,她爸爸妈妈在做什么工作,平时喜欢做什么事情,还有性格是什么样子的,这些都要先了解清楚,知道的越详细就越好。在和对方父母交谈的时候,也能够知道如何回答对方,不会出现应答不出来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二、挑选好合适的礼物

第一次去拜访对方的父母,一定不能空着手去,要先准备好礼物。在挑选礼物之前也可以询问下自己的女朋友,了解对方家长的喜好。

如果是送给家长的礼物的话,应该的尽量挑选一些对他们的健康比较有用的东西,就像按摩椅或者泡脚桶这些,这样子的话,可以表示出你对老人家身体健康真诚的祝愿。

如果女朋友家里还有小朋友的话,一般就可以根据对方的性别选择相应的礼物,在挑选上可以选择一些有助于开发智力或者对学习有帮助的东西,也可以挑选一些当下比较流行的,孩子们会比较喜欢的玩偶。

送礼物的时候,要注意讲究有一些新意,选择对方喜欢的礼物,比较理想的礼物就是让对方第一眼看到就能够觉得很喜欢它,这样子的话,他们也会对你有一个很好的印象,对你来说也是很加分的。当然,如何选择一个对方会喜欢的礼物,关键就在于你的女朋友了。

来源:站酷

三、尽量不要过于紧张

有些人初次和女方家长见面的时候,会特别的紧张,经常会表现的不知所措。其实这个样子的话,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胆小的人,会给人带去一个不好的第一印象。

所以在见面的时候一定要稳定好你自己的情绪,表现出自己自信又真诚恳切的一面,尽量做到落落大方一点,这样子的话你是肯定会受对方父母的欢迎的。

但是如果你过于的虚伪和做作,一直表现得扭扭捏捏的话,就肯定是会被对方父母嫌弃的。所以一定要做到谈吐得体,在女方家的时候,待人接物上做到有礼貌,举止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注意整理好自己的衣着

通常来说,你的衣着打扮在对方父母眼里就是你给人最直观的感受,男生一般都是以外表来取胜的。所以一定要做到干净整齐。头发要打理干净,可以提前去理发店剪一个比较干净清爽的发型。

在挑选衣服上,比较理想的选择就是穿正装,要记得保持自己衬衣领口和袖口的整洁,去之前一定要修剪好自己的指甲。一般做到干净整洁就可以了,不追求过于浮夸。尽可能的避免在身上穿戴一些奇奇怪怪的饰品。

在去女友家的当天,可以提早起床洗一个澡,然后换好衣服,努力做到干净和整洁,不可以邋里邋遢的,这样子的话,既不尊重对方,又会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第一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五、不要和女朋友过于亲密

一般情况下,我们去女朋友家里的时候,都是由自己的女朋友带着你去的,所以在进门之前还有进门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和自己的女朋友表现得过于亲密,因为这样的话,长辈看见了会觉得你这个人比较轻浮,这个一定要注意好。

来源:图虫作者:-

六、多加用心去聆听

比起总是自己在一边夸夸其谈,吹嘘自己的优点,更加好的方式是去仔细的聆听家长说话。所以,在女方家的时候,如果家长没有问你过多的问题,就尽量选择去聆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