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知己的底线和忌讳 想要相处不尴尬这些东西你要知道

2018/5/10 11: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女生身边都会有蓝颜知己,他是我们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东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与蓝颜知己相处的底线和忌讳。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相信有部分女生身边都有属于自己的蓝颜知己,这种朋友是处于比友情高一点,但是还没到爱情的状态。女生通常是希望跟他保持一定的友谊,但是如果过分的亲近,有可能会让男生误会。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与蓝颜知己相处的一些底线和忌讳。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067744847056

1、不要将太多的隐私跟蓝颜知己说。

有些女生大大咧咧,什么都愿意跟别人说。虽然蓝颜知己跟我们的关系很密切,好像什么话都可以说,任何东西就可以聊。但是要注意的是,有一些话题还是不要在你的蓝颜知己面前提。例如,说一些关于自己男朋友和老公不好的地方,这有可能会让蓝颜知己认为难道你对他有意思,所以才会对自己的男朋友和老公那么不满意。

一旦这个朋友想歪了,他就会认为自己有机会追求你,甚至会向你表白。如果在这时候,你跟他说自己根本不喜欢他,这有可能让你的蓝颜知己很受伤,甚至让你们的关系变得尴尬,再也回不到之前的模样。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259113491353

2、不要过分依赖蓝颜知己。

虽然说蓝颜知己是我们相对较好的男性朋友,我们可以把他作为树洞把自己的不开心告诉对方。蓝颜知己就好像我们的心理医生,为自己解除烦恼。

如果你真的是想要跟你的蓝颜知己保持,最纯粹的关系,那么还是不要太过于依赖他。因为如果一段关系太过密切的话,会让人觉得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一旦最后有谁捅破了这扇窗,有可能关系都回不到从前。所以一些事情还是不要跟蓝颜知己倾诉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423106330246690

3、拒绝蓝颜知己逾越身份,对你过分的关心。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得到他人的关爱,但是不能因为想要享受别人对自己的好而忽略了对方真正的感受。如果你的蓝颜知己对你特别关心,例如,生病的时候给你买药陪你去看医生,你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想各种方法哄你。那么你就要注意了,他有可能已经爱上了你,如果你不是真的很喜欢对方,那就请拒绝这份关心吧。

作为一个女生,面对这种暧昧的关心,一定要表明自己的立场。让他知道你不喜欢他,不要让对方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如果你想要把蓝颜知己作为备胎放在身边的话,久而久之,他也会觉得你这个人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36392972839687491

4、不要干预蓝颜知己的私生活。

虽然说女生都是有一点八卦的,但是如果对于你蓝颜知己的生活太过关心的话,很容易会引起对方的误会。

你的蓝颜知己会产生错觉认为你是喜欢他的,所以才对他的私生活那么的了解。当然,如果两个人单身的话而且想要跟对方有所发展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其中一方已经有另一半的话,这种行为就是不可取的。其实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都不要过分去干预别人的私生活,给彼此留一些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9551

希望说了这么多,相信对于你跟蓝颜知己相处也有了新的认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