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女朋友被人撩怎么办 你的做法是否得当

2018/5/11 14: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情侣为了生活和工作不得已分隔两地,这样就造成了异地恋。不在一起的恋人要独自身边的困难和诱惑。异地恋女朋友被人撩是非常普遍的事情,遭遇这种事应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异地恋是恋爱中比较辛苦的一种,异地恋顾名思义就是身为情侣关系的两个人不在一个地点,两个人没办法经常往来见面。异地恋的两个人除了要饱受相思之苦,还会遭遇各种打击和诱惑。有困难需要人帮助的时候,自己喜欢的人不能及时出现在自己身边,而围绕在身边的异性总是频频向自己示好。很多人异地恋的情侣都有过这样的遭遇,并表现出苦恼的一面。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异地恋女朋友被人撩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很多人对此非常气愤,但是自己不在女朋友身边,也只能呈口舌之快。

异地情侣很多时候都是被人撩着撩着就分手的,所以,当你的异地恋感情遭遇第三者骚扰的危机,一定要谨慎妥善的处理,不然你和女朋友的感情很容易被破坏。异地恋女朋友被人撩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来了解正常的应对方法,让你轻松打赢这场爱情保卫战。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1.去到女朋友身边陪她几天,稳定感情。

女孩子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大多都非常死心塌地,只要知道自己爱的人也爱着自己,还在乎自己,她就会将这段感情进行到底。和女朋友异地不在一起,如果有第三者来撩女朋友,这个时候你应该表现出你的占有欲和霸道,对那个撩女朋友的男人表明姿态。

你可以直接去到女朋友的身边,陪她几天,让她知道你心里她的分量还是非常重的,所以感受到有第三者即将插足的时候会紧张。

来源:图虫作者:-

2.异地女孩子被撩的心理。

女孩子的内心都是非常柔弱的,恋爱的时候她们并不需要太多的物质,而是更追求精神的享受。想要让自己的女朋友即便身处异地也不会被别人勾走,你一定要抓住女孩子的内心想法,将她的感受放在首要的位置。

当她告诉你异地有人撩她,这个时候,她就是想要你有危机感,并用这种危机感来试探你对她的真心。这种情况下一定不要迟疑,表现出你大男子的一面,将她再次征服,她会更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3.频繁送新奇的小礼物,对她爱不间断。

女朋友都是需要宠溺和呵护的,身处异地的女朋友,如果你没能好好呵护,和可能她就去到了别人的身边。身处异地两个人不能经常腻在一起,这让很多女孩子感觉非常苦恼,难以接受。这个时候再来一个异性撩你的女朋友,很可能让她春心荡漾,就此跟别人远走高飞。

作为男朋友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冷静应对。你可以每天给自己的女朋友送礼物,不需要太贵,但是要有新意,这样的做法能够让你们的爱情保鲜,爱不间断,她就不会被跟别人走。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4.小礼物对感情的重要性。

在恋爱的时候,无论是男女都会受到礼物,送礼物能够取悦对方并让对方感受到浓烈的爱意。在异地的女朋友被人撩,这个时候男朋友不在身边,她们内心肯定是有想法的。给她们送礼物能够安抚她们的骚动的内心,并且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定。小礼物在关键时刻可是有大作用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