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冷暴力是什么心理 应该如何面对这种情况

2018/5/11 14: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有冷暴力是什么样的一个心理?男人冷暴力的真实心理和深层原因是什么?男人的冷暴力对女人的伤害会比其他暴力形势更为深刻,男人冷暴力是对女人精神和心理上的侵犯。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之后难免会出现矛盾,只要把误会解除就可以和好如初了。可是就是怕男生认为自己没有错,不哄女生,甚至对女生不理不睬的。这种情况是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的,也不希望出现的。一般这时候的男生都会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近。虽然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对自己却是视而不见的,这种现象,大多数人都称之为“冷暴力”。

“冷暴力”是什么呢?这是很多女生都害怕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可以说是比真正的暴力还要让人难以接受的。那么,为什么男生会出现冷暴力这样的情况呢?男人冷暴力是什么心理呢?对于男生的冷暴力。女生又该如何处理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们解释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男生冷暴力的心理原因。

1、个性原因。

很多男生都是属于不爱说话,喜欢安静做事的类型。所以,当男生遇到麻烦的事或者委屈的事的时候,是不喜欢说出来的,只会自己想解决办法。而女生却不一样,女生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喜欢与人倾诉,寻求帮助,之后就会化解了自己的烦恼和问题。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差异,使女生认为男人面对一些麻烦事的时候,对自己的某些态度,就是一种冷暴力。

来源:站酷

2、对女生的感情不深甚至没有感情。

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都是万般宠爱的,根本不舍得对她冷暴力。而对于自己不喜欢的女生,没有感情的女生,是一点都不会示好的。因为对女生不抱任何感情,没有爱意,所以他根本就不会在意你,对你也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对于你的讨好和妥协,也是觉得你在自作自受。

来源:站酷

3、爱得太深怕受伤。

当一个人付出所有,但是没有一点回报的时候,男生就会觉得女生是不在意自己的。这时候,男生就会觉得心累,就会有意的疏远你,害怕自己再次受伤。被爱情伤害过的男生,都会有一种自我保护的意识,除非是真正打开了心扉,否则他是不会再轻易付出自己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二、女生如何处理男生冷暴力。

1、早点看清。

如果意识到这个男生对自己是没有感情的,或者是已经移情别恋了,那么千万让自己委曲求全。这个男生不珍惜你,自然就会有别人来珍惜你、呵护你,何必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让自己受伤呢!

2、彼此冷静。

当男生对你使用冷暴力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你们需要彼此冷静,不要再深入追究一些不知对错的问题。有时候,这样只会让你们两个越离越远。

来源:站酷

3、学会服软。

有时候女生太强硬也不是一件好事,当你犯了错,男生对你采取冷暴力的时候,只要稍微服一下软,说不定男生就会原谅你了。

男生采取冷暴力应付的时候,千万不要和男生对着干,不然很容易因为一时冲动,导致感情破裂。但是,假如男生是故意冷暴力想逼你分手,这时候就不要有任何留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