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主动牵女生的手含义是什么 是否代表着喜欢

2018/5/12 16:4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与男人表达情感的方式各不同,女性喜欢用语言的方式表达,而男性喜欢用肢体来表达。那么一般男生主动牵女生的手,代表什么含义呢?是否说明男生对女孩有好感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105844685045877

在两个人约会的时候,男生通常都是处于一个比较主动的状态。假如两个人在一条小路上走着,然后男生主动牵起女生的手,这到底有什么含义呢?这是在向女生传达着什么信息吗?相信许多女生都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而且也非常疑惑这到底有什么意义?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去探索一下吧。希望能够能帮助到有这一个疑惑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067744847056

第一,牵手属于一种肢体接触。

许多情侣一开始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都是从牵手开始。因为牵手是属于一种肢体接触是一件非常亲密的事情。想必没有多少人会跟一些陌生人或者是非常普通的朋友的话去牵手。因为根本就不熟悉,无缘无故地去牵陌生人的手,很容易被人当成变态。

所以男生主动去牵女生的手,可以说明有非常多含义。因此,这就需要去根据不同的情况去分析这个传达的意思就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第二,牵手代表着喜欢自己。

平时走在街上,相信许多人都会看到一些情侣或者是夫妻都是手牵着手。所以,从大众的角度上来看,牵手就代表着一种喜欢的信息。如果女生非常不确定与自己牵手的男生是不是喜欢自己的话,可以直接跟他说清楚,问他这是到底什么意思?

对自己是出于一种什么态度?想要建立什么关系?这样子不仅能够明确他的想法,而且也可以让自己考虑是否继续发展下去,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第三,牵手代表着确定恋爱关系。

当两个人还处于一种交往阶段或者是暧昧时期的话,走在路上男生主动牵自己的手,那么这很有可能就是确定了恋爱关系。因为只有恋人才会去牵对方的手,难道会有两个不认识的人互相牵手吗?在暧昧期的男女,牵手更像是打破那一层隔阂。所以当男生主动牵起女生的手,也在传达着想要与女生确定恋人关系,想要成为她的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四,牵手代表着对自己有好感。

如果男生不喜欢女生的话,那么肯定不想要跟她聊天,甚至都不想去接触那名女生。因为男生对女生有好感,才会想要更进一步的去接近。所以,如果女生与男生还处于朋友阶段的话,他主动牵起自己的手,就很有可能代表着他对自己非常有好感想要进一步的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第五,牵手代表着男生想向女生敞开心扉。

男生和女生之间的表达情感的方式是非常不一样的。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更加喜欢用肢体语言去表达自己对一个人的喜欢和信任,而男生比较少沉默,不大喜欢用肢体语言去表达。

但是如果一个男生主动牵女生的手,这就说明了他想要对着一名女生想更进一步的接触,向这位女生敞开自己的心扉,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所以,不妨珍惜这一个机会,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实际行动去让对方喜欢自己,以免错过一段美好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