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有哪些 这些都能打动他的心

2018/5/25 16: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女生的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一种经历呢?当你遇到一个喜欢的男生的时候却因为自己过于的害羞而不敢表白。其实在爱情里面,适当的羞涩是好的,但是要勇敢去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

人这一辈子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当你遇到了让你心动的人的时候,你就应该勇敢的迈出脚步去向他表白。

而表白的时候说的话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说的话足够真诚,足够动听,足够深情,那么想必任何一个男生都会为之动容的。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适合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有哪一些?

作为女孩子的你,可能从小就收到了各种男生给你寄的情书吧。情书上面写的话有的动听,有的搞笑。而轮到你要跟男生表白的时候,你却脑袋空空,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么就看一看下面的表白合辑吧,相信总有一个适合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1: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呆在城堡里的公主,只可以被动的等待着我那或许没有可能出现的骑士。但是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发现城堡已经成了我的牢笼,它禁锢了我追求你的脚步。

所以我愿意脱下华丽的衣裳,迈起勇敢的舞步向你靠近,那么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骑士呢?你不需要为我斩掉恶龙,只需要你为我献上一个吻。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2:我的猫咪它一直很乖,不会乱叫。但是今天它一直非常的焦躁不安,在屋子里上窜下跳的。于是我慢慢的靠近它问:“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它告诉我说它想你了。

3:有天在街上走的时候,看到一家很漂亮的咖啡馆,如果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吃蛋糕就好了。有天路过影院的时候发现又新上了一部电影,我觉得你应该会有兴趣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呢?

还有一天路过一间花店,花店里面的花都非常的新鲜,上面还带着露珠,颜色更是鲜艳。于是我就幻想着如果你能抱着一捧花出现在我面前的话那真的是太好了。你看,我无论遇到什么样美好的事情首先都会想起你,大概就是因为你是美好本身吧?

来源:图虫作者:286635672051384385

4:我总是会失眠,以前失眠的时候我喜欢爬到露台去看星星。天气好的时候呢,我还会数星星,数着数着就睡着了。但是今晚我怎么数也睡不着,因为我数来数去发现身边少了一颗星星,那就是你。

5:其实我一直理解不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因为我太年轻了,我不知道50年之后还和同一个人握着手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但是当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已经与你过完了一生,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你想不想要也试着体验一下呢?

6:有一天天气很糟糕,雨倾盆而下,路上满是泥泞,车也很拥挤。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听到好多人都在抱怨,他们满脸都是不开心的样子。

但是只有我笑得比阳光还灿烂,因为那一次我正打算去见你。从那之后我就想,大概我就是那个时候爱上你的吧,那么你呢?你愿不愿意来爱我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319866

7:小时候,我总相信云里面藏着一个一个又洁白的天使。但是当我长大之后,我就发现小时候的想法实在是非常的荒谬,云里面怎么可能会有天使存在呢?

但是当我遇到你之后,我觉得我被狠狠的打脸了。因为你这样的人不就是从云里面飞下来的天使吗?让我无比的动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