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面对男人冷暴力 如何进行对抗

2018/6/8 23:5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冷暴力是很多男人常用的手段,习惯用冷暴力来逃避自己的错误行为,或者来表明对女人的厌烦。当自己遇到男人使用冷暴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这就来教你几招吧?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相信许多情侣或者是夫妻都会经历过吵架,这是一件无法避免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那么,许多女生就会想要通过吵架的方式来发泄出来,但是男生通常使用冷暴力的方法来达到目的。这一种方法可以说是杀伤力非常大。那么,如何轻松地面对男人的冷暴力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简单有用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一、冷暴力的定义。

平时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就是家暴,很少又听到冷暴力。相信许多人对此并不了解。其实,冷暴力经常会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只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

冷暴力就是一方通过不与对方交谈接触,不理睬的方式来进行抗议,使对方在精神和心理上收到压迫和暴力,然后达到对方妥协的目的的一种行为方式。其中,这特别常见于婚姻之中的男性,因此许多女性都会有这么一个烦恼,就是如何解决冷暴力。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二、应对冷暴力的方法。

1、冷静。

在发现男人对自己采取冷暴力之后,就需要平静下来,而不大吵大闹,这样子反而会使事情的矛盾变得更加大。然后,这就需要仔细想想两个人的矛盾到底是如何产生以及爆发出来的,在进行相应的措施来补救。因此,在面对冷暴力的时候,需要冷静下来,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

来源:站酷

2、分析。

在寻找到事情的矛盾根源,就需要想一些解决方法。不妨可以准备一些纸笔,将自己的计划写下来,进行一个详细的分析和筹划,这样子在与对方交谈的时候,才能够更加有把握,更好地去应对冷暴力。

3、主动交谈。

在对抗冷暴力的过程之中,就需要一方主动地打破这一个僵硬的局面,才能够更好地去解决问题,而不是使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因此,这就需要主动与对方进行交谈,建议寻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和时间,并且没有第三人的参与下,好好解决问题,打破冷暴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4、需要耐心。

在与冷暴力抗争的过程之中,总是要遇到许多困难的事情,例如对方一直不理睬自己、坚决不与自己交流。这就需要保持一个足够的耐心,然后去抵抗对方的冷暴力。即使被对方拒绝了许多次,但是也不要灰心或者是放弃,而是要抱有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去感化对方,从而很好地解决好这一场吵架或者是矛盾。

来源:站酷

5、暂别。

在尝试了许多种方法之后,如果还是不能够解决冷暴力,那么建议两人应该暂时离别,给彼此一个独立的空间进行思考。这个时候,自己就需要重新考虑一下这一段感情是否要继续进行下去,对方是否真的值得自己去挽留。

如果决定还是要继续挽留这有段感情,就需要再努力一下,采取各种措施进行补救。如果发现自己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这就需要与对方好好地说清楚,再进行分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