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看懂他的五大暗示

2018/6/9 9: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的一生都不可能只喜欢一个人,对于离婚的男人,当然还是会对其他女人动心。但是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在面对喜欢的女人的时候,他的表达方式会有很大的不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很多人,在第一次恋爱的时候,只要知道自己心中有了对方,就会大胆去表白,根本不会想被拒绝了怎么办。但是爱过几个人,甚至是结婚以后,很多人的恋爱观念就产生了很大的改变。对于一个离婚的男人,他也是一样的。他对自己的前妻也曾经热烈的示爱,但是他们还是走不完一生。

然而,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合自己心意的对象,离婚后的男人还是会碰上让自己心动的女人,那么这个时候他会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1、会默默的留心你所有举动

经历过离婚的男人,他会更加懂得如何关心别人。因此,当他再一次遇到心上人,他不会马上就去告白。他会默默的留心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看你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每一张图片和每一句话,甚至你写下的很长的日记。他会从你的那些文字和图片中,偷偷的记下你的喜好,在聊天过程中他就会挑女人感兴趣的话题来说。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2、喜欢给你打电话

也许年轻的单身男生在面对心仪的女生,他们会更加倾向于和对方在网络上聊天。但是对于成熟的离婚男士,他不喜欢聊天。聊天只能看到冷冰冰的文字,感受不到对方的情绪。他更喜欢和女人打电话,听到对方的声音,就能感知到对方的心情,从她说话的语气,就可以知道她是不是开心或不满。这样子,他就可以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3、尊重你一切的兴趣

离过婚的男人心智会成熟一些,他会更加了解女人。所以,当他再次遇上让自己春心大动的男人,他会一步步的抓住对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强迫别人改变自己去迎合世界,这样做会让人讨厌。而离婚的男人不会这样做,他会懂得尊重对方的兴趣,不管对方想要做什么,他都会表示支持和鼓励。这样的他,更加容易走进对方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4、和你约会总是很准时

两个人约会的时候,时间观念非常重要,这一点,离婚的男性就把控的十分好。只要是他喜欢的女人约他,不管是吃饭,还是喝茶,或者是做什么,他都会牢牢的记住时间,准时的去赴约,不让对方等一分一秒。而且他出现在约会场合的时候,着装都是精心修饰过的,会让你看起来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5、不会提自己过去的爱情史

有一些人,总是希望自己是对方的从一而终。因此,在恋爱的时候,就总是苦苦追问对方以前有过几个对象,这样的做法不太好。既然你们此时此刻在一起,就不要去追究过去。现在你和这个人在一起,就是你们的缘分。所以有婚姻史的男人就会处理好这一点,当女人问他过去的感情情况,他会一句话带过,只会把全部身心放在现任上。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有过一段婚姻的男人多多少少有了一些了解。如果他喜欢你,他会无微不至的呵护你,让你也不知不觉的爱上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