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2个月的心理变化怎样 这个过程会经历这些事情

2018/6/11 21:0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的爱情并不像当初恋爱时想象的那样美好,在爱情的半路,各自都累了,分手不期而至。在分手之后,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心理变化的过程,分手后两个月的心理过程更为复杂。

来源:站酷

分手失恋,在我们看来都是常事,在这段挫败的感情中,带给我们很多美好,教会我们很多人生道理,也会让我们深陷痛苦。很多女人分手后,会痛不欲生,但是男人也如此,即使男人再坚强,也会因为自己的失恋而伤感。男人失恋,分手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思绪变化万千,尤其是分手之后的两个月。

曾经是两个人的陪伴,也习惯了两个人的陪伴,但是一时间,身边的这个人却消失的无影无踪,有时回想起之前的点滴,内心就是一阵刺痛,生活变得不自在,而为了更好的生活,在努力的忘记,在努力寻找另一种生活。今天,小编今天就来跟你们分享一下,男人分手两个月的心理变化是怎么样的?这些感受是他们必不可少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4257

一、情绪不振,万般悲痛

很多时候分手都是单方面的,因为男人爱这个女人,但是女人已经不爱这个男人了,提出分手也是女人提出的。当听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亲口说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 原来心情是沉重的,最后的一段时间也不会打起精神,有时候连工作也不顾,整个人都颓废在感情的挫败中。

慢慢地,男人日日抽烟消愁,喝酒麻醉自己,让自己不再回想那个伤感的场面,但是越是这样,男人越是发愁。在家里,男人的脾气看也会变得越来越大,动不动就对着家人发脾气,对自己的兄弟也会拳脚相加,即使身边的人是出于好意让他的心情平复。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二、怀念当初,寻找记忆

过了一段时间,男人慢慢从悲伤之中缓过来,进入了第二个阶段,那便是怀念当初的阶段。男人开始慢慢回忆相之前的经历,再之前一起走过的街道上独自漫步,去之前经常吃的餐厅好好吃上一顿。

男人怀念之前的点点滴滴,有时候也会查看之前的聊天记录,或者翻阅自己的相册,一切都活在回忆当中。这是男人也在想,自己是不是之前做错了什么东西,才会有现在的结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调整生活,寻找自我

一个月过去之后,男人的心理创伤得到了一定的抚平,时间冲淡了之前的悲伤,刚刚开始学会放下悲伤,放下思念,重新找回自我,颓废的生活得到整顿。一个月过得很漫长,一个月的跌跌撞撞会让男人懂得,生活就该如此,放手也许对双方都好,不用过多的纠缠,没有了原有的爱情,自己一样能够生活得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完全放开,做回自己

经历了两个月的深思,男人的心理会彻底平复,完全接受了自己,接受自己的生活,做回自己。也许这也是成为男人前进的动力,在事业上比之前更加努力了,因为没有必要把所有的心思像之前那样都放到爱情上,有的只是专心搞好自己的事业,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两人分手2个月的心理变化很大,就像经历了人生的一个颠簸,又重新看到了阳光。无论遇到多大的问题,生活依旧,路依然在脚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