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一个多月都不约我是为什么 很有可能是这几个原因

2018/6/13 19:4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单身的人越来越多,由于大家能够认识到异性的渠道少,于是就会找亲朋好友介绍。好不容易介绍到了一个对象,和对方聊了一个多月,但是对方一直不约着见面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对于通过相亲来解决单身的男人和女人来说,大家的时间都非常宝贵,如果大家聊了一段时间,觉得还不错却迟迟不约会的话,另外一个人心里会产生很多疑问。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为什么那些人只聊天却不约你呢,其实这其中有很多种原因。

1、对方心里超级自卑

这是一个十分常见的原因,聊天的话,大家感受到的只是对方语言中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但是约会需要面对面的交谈,也许这个人对自己的长相没信心,害怕见面就很快的被拒绝。又或许不是外貌,而是经济实力。这个人觉得自己现在不够强大,没有足够的有钱,于是就想再拖延一下。其实这种心理原因,虽然情有可原,但是听到还是会让人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2、那个人对你没感觉

虽然这种说法有一点残酷,但是没办法,有的人一直不愿意和你相见,其实是心里对你没有爱的感觉,但是这个人又不懂得拒绝,说不出伤害别人的话。其实很多人都弄错了这一点,比起说出对你没感觉这句话的伤人程度,一直给人希望却根本不爱更加伤人。因此,希望大家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尽量利落一点,不要拖拉。

来源:图虫作者:-

3、对方只是没时间

两个月聊了这么久,你觉得对方没有约你,是不是不喜欢你,但有一点你也许没有想到,对方可能也正准备约你见一面,但是刚好遇到一个麻烦事情,于是没有办法和你聚。这种时候,大家就要多一些耐心,多给对方一点时间。再等一段时间,或许对方把那些问题解决了就会马上约你。只要你们彼此都有意,多等一会儿又有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4、对方的父母不同意

相亲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端,就是有的父母会介入两个人之间,有时候当事人自己对相亲的对象十分满意,想要再进一步见面发展,但是家中的爸爸妈妈觉得不行,他们不喜欢这个人,强行不让自己的孩子约别人。这一种情况虽然不多,但是仍然有一些。如果是这一种可能,那么你也不需要再去强求了。

来源:图虫作者:-

说了这么多,在当下的时代,相亲是很多单身人士来找对象的一个途径。很多人相亲都是先通过聊天聊一段时日,彼此觉得还不错再考虑要不要见面。这个期间就会有一个问题,有的人聊着聊着就没有下文了。此时,就会给另一个人带来一些困扰。所以希望大家在面对相亲对象的时候,能够负责任一些,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都要告诉对方理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还有一个小经验,如果你的相亲对象突然不搭理你了,那么你先等几天。如果你的心中非常喜欢这个人,那么几天后你可以再去问一问对方,为什么不联系你了,是不是有什么原因。让对方亲口告诉你,你可以接受,大家做不了恋人也是可以做一下朋友。你告诉我原因,我就不会继续苦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