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手就有新欢的男人  离开他是种幸运

2018/6/13 20: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人刚分手就有了新欢,令深陷失恋痛苦中的女人难以理解,也很难接受,有的甚至会当面质问对方。其实男人的心理很容易理解,只要你弄懂了,也就不会去自取其辱了。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在恋爱中,开心就在一起,不开心自然就会分手。可即便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大多数人依旧会失落一阵子,动情深的女生,甚至会好几年走不出来。这时候,如果前男友刚分手就另结新欢,甚至是高调的秀恩爱,估计很多女生都会气炸,甚至咬牙切齿诅咒对方,因为她们完全不明白,明明之前他们很相爱,为什么刚分手,对方就能毫无芥蒂爱上别人。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男人这样做的原因,如果你弄懂了,说不定你不但不会觉得惋惜,还会庆幸自己早早放开了对方的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你在对方眼里失去了魅力。

每一段恋情,开始的时候都是美好的样子。那时候,你在他眼里是可爱的,他在你眼里是帅气的。渐渐地,你们接触越来越深入,双方暴露的缺点也就越来越多,或许他一直在尝试着包容你,忍耐你,但是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你们不得不分手。这种情况下,你的放手对他来说是种解脱,你在他眼里失去了魅力,他没有任何留恋,所以才会那么快投入恋情。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对方本身就是喜新厌旧的男人。

很多女人将男人形容成猫,因为猫很多情,而且从不眷恋旧主。他们的眼睛总是向前看,因为前面的鱼头或许更好吃,或者前面的风景更舒适宜人。所以,当你们分手的时候,或许他依然会有些眷恋,深深记得你美好的样子,可一旦有更好的女人出现,他们会将过往抛诸脑后,很快就投入另外一段感情。这时候你千万别生气,你能做的是忘记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他对爱情早已失去了忠诚。

你的眼里只有他,可他的心里早已换成了别人。或许在你纠结着该不该改变自己,该不该迎合对方的生活习惯时,对方早已移情别恋,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或许你会歇斯底里的质问对方,他这种行为是出轨。诚然,无缝接轨就是出轨,可这样的男人,即使不出轨,你还愿意要吗?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是备胎或者早已被他默认成前女友,还是早早离开的好。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你只能爱他,他却可以爱很多人。

男人有时候很霸道,他爱你的时候,他要求你必须全身心地对待他,可他却属于很多女人,通俗点讲,就是脚踩多只船。这样的行为比出轨更令人不齿。如果你跟他刚分手,他就另结新欢,而且发现不止一个新欢,那么你该庆幸自己抽身的早,否则,只会落得颜面尽失、伤心欲绝的下场。

来源:图虫作者:-

刚分手就另结新欢的男人,通常是这几种情况。如果你遇到了,你只能怪自己运气太差,识人不清,天下男人千千万,怎么偏偏你遇到了渣男。不过渣男不可怕,看清渣男的本质才是关键。只要你想通了,大可以挥挥手,潇洒的说再见,还可以为自己保留一份尊严。千万不要泼妇骂街似的质问对方,否则,丢的只能是自己的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