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后怎么复合 教你几招成功挽回心上人

2018/6/16 22: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情侣之间分分合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每次吵架说分手后一定要主动及时的去挽回去和好,不然你们可能就是真的分手了,从此成陌生人了。那么,分手后怎么复合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对于曾经那么用心爱的恋人,分手了想复合也是十分正常的。但是求和好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既然你们能够走到分手,两个人肯定是发生了一些矛盾。因此,复合是讲究一定的策略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求和好的经验,只要大家按照步骤去做,一定可以成功的挽回心上人。

1、第一步:冷静一下

很多人求和的心态过于急切,但是这样是不行的,导致你们分手的矛盾不解决的话,和好了也会再一次分手。因此,你要先冷静一会儿,自己好好想一想自己的问题。而且对方这个事情情绪也不稳定,你去求和对方也不见得会有心情搭理你。刚刚经历分手的人,都需要一段时间自我思考,把心情调整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2、第二步:保持联系但要控制距离

既然你有心要和对方继续在一起,那么你就不能断了联系。就算你们此时分手了,但是你也要和对方保持朋友之间的友好联系。偶尔给对方问一声好,还可以约对方一起吃吃饭。但是要注意把控自己的分寸,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做的过分。你要给对方一种无法拒绝的感觉,就算分手了,你们之间仍然还是有感情的。

来源:图虫作者:-

3、第三步:想清楚分手的原因

冷静的时间也够长了,关于你们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一定要分析一下的。是你误会了对方,还是对方对你有误解,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事情。而且你还要仔细问问自己的内心,是不是真的还爱这个人,复合是因为爱还是来自于不甘心。这些问题在你去说出和好的话之前,你都要仔细想一想。

来源:图虫作者:-

4、第四步:放低姿态去认错

你要知道,在这段感情中,是你想要复合,那么你就不能端着。经过上一个步骤,关于你们分手的原因你也应该想到了,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真心的去道歉认错。把对方约出来,和对方好好的谈一谈。然后你一定要想好怎么说,你可以告诉对方,你已经知道错了并且愿意改,希望能够重新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5、第五步:多加练习且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虽然你的道歉已经说给对方听了,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的原谅伤害自己的人。你想要重新得到心上人的心,不如再次追求对方一次。拿出你的诚意和决心来,这个时候可以多约对方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看各种展会等。在做这些事情的过程中,你要表现出不一样的自己,那个改过自新的你,重新吸引对方,让对方再一次爱上你。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够从这些经验中得到一些帮助,利用这个方法早一点挽回自己的爱人。还有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自己的对象,不要随便就说分手,而且对方说分手的时候也一定要再三的留住,问一问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一定要分手。因为一段好的爱情真的十分的难得,一旦分手了也许就再也遇不到让自己心动的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