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不纠缠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让你更懂她们

2018/6/29 13: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不纠缠的女人是什么心理?很多人都想了解这类明智的人,其实她们的心理主要有以下这三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她们的心理,让你更懂她们。

来源:图虫作者:-

不同的人面对分手都会做出不一样的行为,有些女人在分手之后会有很多极端的表现,比较常见的就是纠缠对方。纠缠对方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因为女人真的是很喜欢这个男生,另一方面是因为寂寞。

因为这个男人突然不在自己身边了,感觉非常的不适应。其实如果男人提出来和你分手,那就是他觉得你们之间已经不合适了,所以也没有必要去纠缠了,很多明智的女人都选择在分手后不纠缠。那么分手后不纠缠的女人是什么心理呢?接下来我们就具体来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第一:自己值得更好的

纠缠其实也是挽回不了的,所以很多女人不希望自己做这些极端的行为,她们觉得既然男生和自己提出了分手,那就是觉得自己不合适,所以也没有必要去纠缠。她们始终相信会遇到更好的人来爱自己,觉得自己值得更好的,总有一天也会遇到那个不愿意离开自己的人,相信总会有这一天。

所以女人们都期待着自己能够遇到更好的,那个愿意包容自己,不愿意离开自己的人,所以这些明智的女孩都不会去纠缠那些要离开自己的男生,这也是女人分手后不选择纠缠的其中一个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女人觉得分手也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其实通过分手也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努力地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因为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了,才能遇到更合适的人,也能遇到更加优秀的人。所以,女人选择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而不是选择努力去纠缠对方。其实这也是非常明智的一个决定,这也是女人分手后不选择纠缠的其中一个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纠缠只会让对方更加厌倦自己

纠缠只是会让你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掉价,会让对方觉得你更加的讨厌。所以女人想要维持自己的形象,一定不要去纠缠,这也是女人们的,、其中一个心理。很多女人分手后一直在纠缠这些男生,其实是非常没有必要的,如果选择纠缠,那么他更加不可能回到你的身边。

来源:站酷

你始终要相信,如果男人真的爱你,是一定不会离开你的,如果不爱你,就算你纠缠他也会离开你。所以,女人们打从心里觉得纠缠只是会让对方更加看清自己,爱你的人会回来找你。

以上这些就是分手后不纠缠的女人是什么心理的一些解答,分手很痛苦,但是你总会找到你自己的幸福。很多人在分手之后选择自残、自杀,这是非常令人痛心的,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蹶不振,会让和你分手的男友更加看不起你。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所以,分手后不纠缠的女人才是真正明智的,是真正值得尊重的,也是值得更好的,也可以说是内心比较强大的。虽然说现在比较难受,但总会找到好的,一个真正不会放弃自己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