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了又遇到心动的人 应该怎么处理

2018/7/19 20: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了男朋友,但却遇到了一个令自己心动的人,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边是蛮不错的男友,一边是让自己心动的男人,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选择呢?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感情是多变的,而在大多数男生看来,女人更是善变的,确实,女生的感情让人琢磨不透。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困惑,明明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两个人的感情还很稳定,但是却还是会为了另一个男人动心。为什么有这样的状况出现呢?假如女生遇到了这样子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一、动心的原因。

1、和现任男朋友感情出现问题。

很多时候,情侣之间闹别扭,女生都是等着男生来哄自己,但是如果男生没有来哄自己,女生就会很生气,这时候如果出现了一个,条件还比较好的男生,女生就很容易对这个男生动心。

2、现任男朋友并不能满足女生。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一种虚荣心,明明自己有男朋友了,但是还是喜欢和别的男生走的很近,甚至是对着一个男生动了心,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的条件好,就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并不需要把身心全部寄托在现任男朋友的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3、一时冲动。

一段感情持续久了之后,双方可能都会有点腻了的感觉,所以这时候如果出现了一个新的目标对象的话,女生就很容易对这个不熟悉的人动心。就像人只要遇到新的事物,同样会产生好奇心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45376542588

二、动心了应该怎么办。

1、让自己冷静下来。

很多女生都知道,这种动心可能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所以当你意识到自己对这个男生动心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随便就认定自己对那个男生有很强烈的喜欢的感觉。更不要对这个男生产生占有欲。

2、现在男朋友多交流。

你意识到自己是个有男朋友的人,但是却对别的男人动了心的时候,这时候一定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多沟通沟通。说不定在沟通的过程中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对那个男生只是一时的感兴趣而已,对他并不是真正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3、要学会取舍。

如果你对你的现在的男朋友还有很强烈的在一起的欲望的话,那么就请你把这份动心给隐藏起来,和你的男朋友继续甜蜜幸福下去。但是如果你发现这份动心已经超过了你对现任男朋友的喜欢,那么这时候你就应该有所取舍了。如果强压住这份动心的话,以后你可能会觉得很后悔。

4、搞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动心。

有了男朋友,还会对另一个男生动心的话,一定是有一些某些原因,才会让你出现了这样的想法。所以,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男生动心,而你对他动心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他和你现在的男朋友有相似的地方呢?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容易,肯定都是因为对方,有感觉才会在一起的。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对其他人有动心的感觉,就否认了你们这段感情存在的意义,否定了你们这么久以来对彼此,对这段感情的所有付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