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暗恋你的肢体语言有哪些 为大家全面分析他的心理

2018/7/20 22: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有没有发现身边有一个男生非常奇怪,有时候你感觉他好像喜欢你,但有时候你又觉得他不喜欢你。真的让人很困惑,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方法,看看男生暗恋你的肢体语言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女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是会变得不那么自信。如果那个男人不说出喜欢,她就永远不会确定这份爱意是不是存在。她会一直纠结,男惹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自己,这样反复的猜测其实很累的。其实,一个男人心中是不是暗恋你,从他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出来了。接下来,就为大家全面的解析一下男人的心理,他喜欢你的话,他就会对你做出以下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1、是不是经常盯着你看

这是一个男人暗恋一个女人的非常明显的标志,爱慕一个人,就会想要时时刻刻看到这个人。哪怕说不上话,看到对方也会感到满心欢喜。因此,如果那个男生总是盯着你看,有时候甚至都看呆了,你一回头看他,他就脸红马上把头转过去。只要你稍微留心一下,多回头看看,你就会发现,有一个男人总是在注视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2、会不会在你身边坐立难安

坐立难安,根据字面意思就是感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整个人非常紧张,不知道做什么好。当一个男人心仪一个女人,就算他再优异,出现在女人的身边的时候,他也会感到很紧张。和你说话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抠指甲或者抓头发,做出很多下意识的小动作。因此,想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暗恋你,你不妨和他坐一起观察一下他的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3、是不是会找人打听你的消息

男人在暗暗的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想办法从各种渠道去打听关于女人的一切消息。他会问你的同学朋友们,看看你周末有没有什么安排。如果得知你周末没有事情的话,他就有机会来约你一起玩。他还会问问你喜欢玩什么,只要是你说出口的事情,他都会非常乐意陪伴你一起去做,这就是非常明显的喜欢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4、是否总是引起你的注意

如若一个男人喜欢你,他就会忍不住想要在你面前表现出自己好的那些面,让你看到他的有趣、热情、勇敢等美好的一面。因此,他会找各种机会在你面前耍帅扮酷。有时候他会穿一些特别扎眼的衣服在你面前出现,希望你第一眼就看到他。很多时候做事情都会拼命拿到第一,希望你能看到他的优秀,这样你就会觉得他还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5、看你的眼神是不是很温柔

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当男人的心中装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望着对方的时候,眼睛里就出透露出一股情意,眼神就会变得异常温柔。因此,如果你身边的某一位男人每次和你说话,都会眼睛非常温柔的看着你。不管你说的是什么内容,他都会用心倾听,那么他一定是非常的在意你。你在他的心中,有着不一般的分量,也就是说他暗恋着你。

所以说,要想看出男人是不是暗恋你,只要多观察他的肢体语言就可以轻松得知了。只要他真的喜欢你,那么他就会做出很多小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