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这六点你要参考

2018/7/21 22:3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些时候它会让人兴奋不已,但是更多时候却让情侣们在磕碰中成长,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那么,如何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一,你生病时对你的表现

有些时候,一些朋友认为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非常重要,但是另一些朋友认为这样也没有什么必要,因为当你想要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时候,其实你的心里面已经不确定了他对你的感情,你只是想要一个实锤去证明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关于这种观点,争论非常多,但是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测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的一些技巧。想要判断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首先要看一下他在你生病的时候是如何对待你的,比如,他是否会主动带你去医院。陪你挂号,拿药,或者是及时地买一些药回来给你吃,还是只是敷衍的跟你说多喝热水,然后睡一觉就好了呢?

这是需要判断一下的,当然这也要结合你的病情,比如,如果是比较轻微的,可能你的男人就会直接一点。也许他是根据日常经验判断的。你也应该在测试他的基础上对他平时的习惯有一定的了解。否则就容易产生误会。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二,你烦躁时对你的表现

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还要看一下当你烦躁时他对你的表现如何?比如,他会对你也不耐烦地回击,还是问清楚你是什么原因,然后与你一起去面对问题呢?或者是对你实行冷暴力呢?生活就像海洋,要到达彼岸可能会经历许多的波折,在这一种情况之下,找到一个在你烦躁的时候可以安慰你的人其实还是挺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85819085648

三,你伤心时对你的表现

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还要看一下你伤心时他对你的表现如何,比如,当你伤心的时候,而且这种伤心是他造成的,他会向你解释原因吗?当他解释原因的,并且做出了一定的承诺之后,他会付诸于实际行动吗?还是只是说说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四,爱情被反对时的表现

要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还要看一下当你们之间的爱情被他人反对时,他的表现如何?有些时候,因为价值观念的不一样,可能你们之间的结合会遭到别人的不同意,特别是父母亲。这个时候他是如何面对的,他是无奈的周旋于你们之间,还是主动的向他的父母亲说明你在他心里面的重要地位呢?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五,面对生活的表现

要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还要看一下他面对生活的表现,比如,你们之间可能爱情是甜蜜的,但是也免不了会遇到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这种小事可能虽然平淡,但是也容易产生矛盾,在这种时候,他是如何对待你的呢?他是对这种生活产生了疲倦,还是非常珍惜的与你一起磕磕绊绊的过日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六,吃醋的表现

要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还要看一下他会不会吃醋,在一定程度上,吃醋就代表着他对你的在乎,当你不得不与其他异性接触的时候,他会有什么表现,如果他从一开始的非常在意,到后来已经习惯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也有可能是你的职业导致的,但是更多时候可能是已经觉得无所谓了,这就要看清楚了依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