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被绿怎么办 怎样做挽回尊严

2018/7/27 20: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能够维持是非常困难的,很多人都经受不住异地恋的煎熬,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不能陪伴在自己的恋人身旁,这让异地恋被绿的几率大大增加。异地恋被绿了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恋人之间能够经常见面,聚在一起,这样感情才能得到升华。如果两个人长时间不能见面,有困难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总也不是自己的恋人,次数多了自然就会对这段感情失望,觉得这段感情并不是那么美好。异地恋分手的概率非常大,同样被绿的概率也不小。

自己的恋人不在自己身旁,但是有别的异性总是在身旁嘘寒问暖,这个时候感情的天平自然会倾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很多人在进行异地恋的时候,都有被绿的经历。被绿不仅让人的尊严受损,而且会对一个人的内心造成巨大的伤害,让人对感情产生惧怕心理。异地恋被绿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就来教你正确的做法,让你能够重振雄风,不会因为感情中的这一经历而对感情产生不再信任。被绿不是你的错,对于给自己戴绿帽子的恋人,一定不能轻易放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13331254957

1.异地恋危机如何应对。

感情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互相尊重。既然,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那么在关系维系的情况下,你们都应该对感情足够尊重,起码不能朝三暮四。异地恋虽然很辛苦,也会面对很多的诱惑,但是,这并不是你给自己另一半戴绿帽子的借口。觉得异地恋辛苦,忍不下去了,你可以先跟自己的恋人分手,再跟别人在一起,而不是直接做出伤害感情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61087561452433

2.异地恋被绿就不要留恋了,直接和他分手。

异地恋被绿说白了就是自己的恋人在和自己恋爱的同时和别人产生了不正当的关系。很多人非常爱自己的异地恋人,但是无论对方出于什么原因让你被绿,都是他的错。这个时候不用再去听他的解释,更不要企图去原谅她的所作所为。一个有出轨记录的人被原谅以后,还会继续出轨来伤害你。不想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你就应该果断跟他分手,甩了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50492959242

3.快速开启一段新的恋情,让他知道你并不是没人喜欢。

在爱情里,爱的深的人总是会备受伤害。不能经受住异地恋的恋人,大多都是爱你不够深的人。所以,在面对别人的追捧,面对别人给的帮助和诱惑的时候,才会把持不住出轨。像这种人很多时候会仗着你爱他所以为所欲为。异地恋被绿千万不要和他继续这段感情,直接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和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这样的举动不仅让自己保留了尊严,而且能够让你的前任明白,你还是值得被爱的,想要爱你的人大把的,并不缺他一个。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60049283130

4.如何看待异地恋被绿一事。

异地恋起初肯定是美好的,因为两个人还是有感情的,所以才会缔结异地恋。但是,异地恋也是残酷的,它对恋人的考验是非常大的。在异地恋中坚守住自己的初心是很多异地恋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并非一个。对待感情我们应该果决一点,不要拖拖拉拉,这样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另外,感情是双向的,很多时候并不是你不做错感情就会一直好,所以被绿了不要过多苛责自己,他不爱你换掉他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