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爷爷奶奶十佳礼物  告诉你有哪些

2018/7/29 21:5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百善孝为先,送礼是子女们孝顺老人家的一种方式,也是哄老人家开心的一种方法,但是你真的知道应该送什么东西给爷爷奶奶吗?今天就让小编给你分析分析吧。

来源:站酷

1、通常老人家到了一定的年龄,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比如我们常见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和冠心病等等,因此,我们可以送他们一个电子血压计,可以每天检测自己的血压,或者感觉到头晕不舒服的时候也可以拿来检测一下,虽然电子血压计相比于袖带式的来说没那么准确,但是对于老人家来说方便使用,也看得懂。

2、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话,还可以送血糖仪,方便老人家在家监测血糖的指标,控制饮食。

来源:图虫作者:290747493351948324

3、可以送应季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应季的蔬菜和水果,通常来说营养价值都会比较高,比如说西红柿,它是在夏季成熟的,这时候富含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都比冬季时要高处2倍,所含有的抗氧化物也是最多的,可以有效的预防老年痴呆、冠心病等疾病。

4、送按摩器,让爷爷奶奶适当的放松放松,保持好的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5、送红酒,相比于送白酒,送红酒更能表现出子女的孝心,因为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红酒中含有的多酚量要比白酒高,而多酚对于老年人预防癌症和抗衰老有很大的作用。喝红酒时,红酒中的某些物质还能使大脑释放大量的多巴胺,能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感觉,但是,红酒也不能一次性喝太多,一次喝少量,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有利的。

6、老年人体质比较弱,通常夏天坐在空调底下或者是稍微天气变化就容易感到不舒服,因此我们也可以送一些保暖的用品,例如手套,薄或厚的外套,电热毯,保暖衣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些礼物老年人可以经常用到,很实在,他们自然会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7、送运动鞋,老人家经常会去户外锻炼身体,饭后散步或者是爬爬山等等,因此,不妨送他们运动鞋,鼓励他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8、送随身机,爷爷奶奶年纪大了,都不太喜欢看电视,平时有空都是在小区楼下听听收音机或者是广播啥的,这时候你就可以送他们一个随身机,去买菜,散步,或者是做运动的时候都可以随身携带,生活多点乐趣。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9、送空气清洁器,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支气管的机能等难免也会衰退,容易把外界环境中的粉尘吸进来,结果就会导致肺炎等各种疾病,送个空气清洁器,帮他们营造一个清新的居住环境,生活更有保障。

10、每周给爷爷奶奶打一次电话,他们只要看到你的电话号码就会很开心,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穿暖,吃饱,上班累不累,你也可以知道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声音传递过去的问候远比短信或者微信的打字要来的温暖与亲切。

来源:站酷

其实小编觉得,送什么都不如陪他们吃一餐家常饭来得实在,其实每一个爷爷奶奶心里,送什么都不重要,他们最希望最开心的就是有儿有女陪在身边,简简单单的聊聊家常,传递彼此的相互关心与温暖。所以,趁着他们还健在,多多抽空回家陪陪他们吧。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