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五年因背叛分手 不要因为冲动犯下大错

2018/8/4 12:31: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长跑,路途遥远,道路坎坷,沿途风景更是很美,无论双方中的哪一个,为了美景而驻足,因为道路坎坷遥远而放弃,都到达不了终点,稍不留意,可能就会后悔一辈子。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对一个人的喜欢,从青春荷尔蒙开始。年轻的时候,青涩占据着青春,喜欢一个人从来都不敢大胆地说出来,但是自己怎么也不会想到,你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已经全都写在了脸上,包括你的一举一动,无处不透露着你对他的喜欢。回想一下第一次对一个异性心跳加速的感觉,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如果再加上他对你的一个微笑,那仿佛就是拥有了整个世界。

来源:图虫作者:-

从第一次不小心的触碰,到后来第一次牵手,再到第一次亲吻,每一段历程都是那么的甜蜜,初恋就是这样,从青涩一路走来,直到长大了,也迎来了第一次的分手。恋爱五年,如果不是什么特殊原因怎么会选择分手,所以说背叛对于彼此来说,是一个不值得被原谅的错误,同样也是永远无法得到原谅的错误,如果两个人中的某一个人选择了背叛,那么这段恋情从此也就画上了句号。

来源:图虫作者:-

1、因为爱情相聚

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怎么谈分手。都说恋爱是从告白开始的,那么分手就是从背叛开始的,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你是否还记得当年费尽心思追求他的时候,自己是多么的认真?就是因为那份认真,你们走到了一起。大家都有吸引对方的地方,真诚,善良,重要的是态度。青涩的学生时代,爱情就这样突如其来,没有一点点防备,所以有点措手不及,但是依旧甜美,像夏天的冰激凌,冬天的被窝,是在那个时候特别需要的,所以才有了“我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99959

2、因为背叛分手

任何一个正常人都知道,在一起五年不容易,在这五年里,从青涩到成熟,从刚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习以为常,新鲜感早就过去了,五年来产生更多的是一种依赖感,是家人一样的存在,这也是常常容易被忽略的爱。因为习惯,所以认为理所应当就该拥有,所以肆无忌惮地在外面玩得很嗨,那么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也这样对你,你会是什么感受?

来源:站酷

所以,当自己想做某件事的时候,想想你心爱的人,换位思考一下,站在他的立场上看看这件事是不是应该做。如果真的没有抵抗住诱惑,将别人拥入怀抱,那就是背叛,在另一半眼里,就是判死刑,再也无法回到从前。错一步毁一生,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记住三思而后行,谁也不想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在快到终点的时候被判出局吧!

来源:图虫作者:-

情侣之间小打小闹,只要无伤大雅都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怕就怕在触犯了道德底线,一个人在恋爱期间选择了背叛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辜负了对方给你的爱,同时廉价地去爱别人,既可悲又可笑。既然是因为爱情相聚,最后为什么不能因为爱情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呢,甚至可以增添爱的结晶来延续这份爱,所以要努力成为自己看得起的人,将来才不会为自己今天的决定后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