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感冒了怎么安慰 这三招你学会了吗

2018/9/8 22: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一种很脆弱的生物,一遇到事情就会想很多。要是生个小病,那就更加不得了。而一些男生不会安慰,往往会打击到女生。今天就来教教男生如何安慰感冒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54449633811759311

现在这一个季节总是忽冷忽热的,有一些抵抗力比较弱的人就很容易在这个时节生病,例如有很多的女孩子因为身体的体质不太强,所以就很容易得感冒。

任何一个人在感冒的时候其实都是会非常的难受的,特别是脆弱的女孩子,她们在这个时候就会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安慰,如果你想要追求这个女生,那么你就应该在她感冒的时候尽快的去安慰她,这样子才可以让她给你加分,提升你在她心里的重要程度,从而可以顺利的和她牵手。

那么你知道女生感冒了应该要怎么样安慰吗?不要着急,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安慰女生的好办法,相信大家采用下面的这些办法就可以让女生对你们的好感有所增加。

来源:图虫作者:261816542106484764

女生感冒了要怎么样安慰?

一个人在生病的时候是会非常脆弱的,如果想要趁机打动这个女孩子的心,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的安慰她。那应该要怎么做才比较好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办法。

来源:图虫

第一个办法:哄她。

不管是平时再怎么坚强独立的一个人,到了生病的时候,心里都会感到十分的脆弱和难受。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要用甜言蜜语去温柔的哄她,让她觉得你是把她放在手心里来疼爱的。

不管她说什么,你都要顺着她,这样子就会让她感到十分的有安全感,那么她也就不会太过难受了。而且这个时候对你产生的好感可是会非常的多呢!因为女生总是会下意识的去依赖一个可以让自己依靠的男人。因此想要得到这个女生的芳心的话就一定要记得在她感冒的时候去哄她,不要嫌麻烦,一定要拿出十足的耐心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263619517837738174

第二个办法:给她买药。

虽然说女孩子大都是听觉动物,一个男生如果说了一些很动听的情话就有可能会打动这个女生,但其实女生也不一定是傻子,她可以分清哪一些人是有用行动在表明对自己的好,哪一些男生只是在那里夸夸其谈而已。

来源:站酷

所以想要让她看到你对她的爱的话,那么你可以在她感冒的时候用行动向她表明,也就是说给她买药。因为只有买了药才能够治好她的病,这样子女孩子肯定就知道你对她的病情是很关心的,那么她的心里就会觉得很是温暖,对你这个人的好感也会急速的上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82815490140

第三个办法:亲自照顾她。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那么小编推荐你在女生感冒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她的身边亲自地照顾她。因为女孩子在感冒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精力的。

这个时候她可能没有办法给自己做一顿饭,也没有办法让自己睡得比较舒服。如果你关心她的话就应该亲自到她的身边去照顾她。给她做一顿饭也好,点一个外卖也好,用行动去表明你会陪伴在她的身边。这样子比做什么都要来得有效,因为女孩子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对她的在意和你的可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