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 这些你了解吗

2018/9/13 21:0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有什么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873

一,没必要

首先,男人不主动联系你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他觉得联系你是没有必要的事情,你们也许曾经一起合作过或者是有过一段生活或者是交流相处的时间。

但是一旦过了这一段时间,你们失去了一些比较重要的联系,或者是一些焦急的时候,一些男人如果觉得自己并没有与你产生什么样特别的感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交集的话,可能他就没有想过主动联系你。

有些时候,比较注重实际的男人可能更加倾向于喜欢与一些自身比较有价值的女人联系。更加重要的是,如果在你们的相处之中,你的外貌没有占到优势,你的才能也是在他之下,他也没有一种欣赏你的心情的话,可能你就会很难以得到他的主动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二,没空

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她没有空,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原因,但是他也往往能够成为一些人去逃避与别人接触的借口,特别是敷衍心生爱慕的女人的借口。

这样的男人也许他在各方面都表现的不错。而且他的条件也很优秀,所以他能够得到女人的亲来往往,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许她的身边已经不乏女人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可能她会姨丈的借口来巧妙地拒绝你,所以他更是不会主动去联系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三,觉得你不重要

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她觉得你并不重要。这个是比较残酷的现实,但是你可能还是需要接受,因为如果男人他对你感兴趣,或者是认为你与他是同一类人,你们之间有着一些共同的话题之类的,也许他就会主动联系你。如果你觉得你与男人之间已经形成的比较好的友谊关系,但是他并没有主动联系你,也许他是在等着你去联系他。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四,不够在乎

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他不够在乎你,就是对于一些刚刚恋爱的女人来说的。这样的女人,她非常主动,在这一段感情之中,他付出的比较多,而且她的男人也属于一种天之骄子的角色,或者是对他本身就比较崇拜,这个男人在这种情况之下也许会主动去适应了你的付出,但是他可能就会享受这样的状态,等着你去联系他。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五,羞涩

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她觉得比较羞涩,这是一些比较少见的男人,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比较内向,但是他却比较朴实的话,也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女人应该是一些比较可爱漂亮,而且优秀的伙伴。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六,没有共同话题

男人不主动联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你们之间没有一些共同的话题,所以可能在他初中联系了你之后没有几句话,你们就已经陷入的沉默,这是比较尴尬的境地,所以可能他为了缓解这样的情况的发生。他就会不主动与你联系,所以你可以往他的兴趣方面挖掘,培养你们的共同的话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