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 有哪些变化

2018/9/18 20:5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女人常常会说些难听的话语,别人会很理解女人,可是当这些话以另一种形式从男人的嘴里说出来时,就会觉得很奇怪。那么,男人提出分手之后,有哪些心理变化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也许很多女生会觉得男生在提出分手的时候,这么干脆利落,心里肯定是非常开心。因为终于能够摆脱这段感情,恢复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实际上,男生在分手之后,也会经历着心理的变化。那么,男人在提出分手之后,主要有哪些阶段性的变化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么一个烦恼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第一,掩盖自己的痛苦。

由于男女之间思维的不同,对待情感,女生通常比较喜欢将负面的感情发泄出来,而对于男生来说,很少会与别人分享。更多的时候,就喜欢自己一个人把所有的事情憋在心里,默默地承受着刚失恋所带来的痛苦。所以,在分手的时候,男生看起来更加平静,就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一样,但是其实内心是处于一种痛苦、伤心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第二,对自由自在的生活表示很开心。

刚分手之后,许多男生就会觉得没有女朋友的约束是多么开心。再也不用因为晚归而被女朋友唠叨,也不用因为不收拾房间而被女朋友骂。因此,分手之后第二个阶段就是天天出去玩,喜欢做自己的事情,打游戏、喝酒等等。这个时候,内心就会觉得自己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太令人满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开始想起上一段感情。

一段恋爱,不仅会带给两个人无数的回忆,而且还会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男生有时候并不注意,在日常的一些活动,会有一些习惯性的做法。举个例子,当看到女朋友喜欢吃的甜品店出新品,就会不自觉地去买,等买回来之后,才意识到两个人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

第四,非常想念前任。

等男生没有找到新的恋情或者是对单身生活感到腻的时候,就会回想起前任女朋友对自己的各种照顾。再对比一下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更加想念前任女朋友。在晚上喝酒回到家,看到家里乱糟糟的,而且醉酒特别难受但是没有人来照顾自己。因此,这一个阶段就是开始回忆上一段感情。

来源:站酷

第五,犹豫要不要挽回恋情。

当回忆起前任女朋友对自己的好,上一段感情的甜蜜时光,就会开始犹豫要不要自己做出行动,挽回一下女朋友?这一个时候,男生开始找前任女友聊天或者是观察她的生活状态,然后试探她对上一段感情的态度,考虑要不要挽回女朋友。

通常这一个时候,女生很快就会恢复过来,并且投入一段新的生活。所以,当男生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之后,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来源:站酷

第六,放下感情,祝福对方。

分手一年之后,两个人已经对过去的感情放下来,并且各自都有新的生活了。这个时候,男生会更加愿意祝福对方,对上一段感情完全放下。

第七,成为回忆。

很多事情就会因为时间而慢慢变淡,许多人和事就会慢慢成为回忆中的一部分,偶尔回想起来,只剩下甜蜜的回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