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表现 这样是否应该全身而退

2018/9/21 20:3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表现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一,冷漠

首先,相亲的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可能会表现得相当冷漠,这种冷漠相信你自己也可以感受的出来,虽然可能她的条件是比较优秀的,而且相对于你的其他的相亲对象,她更符合自己,所以你也许不想承认这一点。当然也有人因为觉得自己也比较优秀,可能会选择性的忽略这一点,但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之中,相亲的女孩这一种冷漠是你可以感受到的。

比如,她可能会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一直板着脸,哪怕你说了很多的幽默的话语,想要缓解你们这种尴尬的气氛。而且她显得不太重视你们的相亲。女孩子通常都是爱美的,除了一些头发的情况之外,相信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不想给相信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相亲的女孩会相对穿的比较郑重,端庄,但是如果她没有这么做的话,你就应该心里有底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二,拼命夸别人

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可能会在与你交谈的过程中拼命的夸别人。通过这样的方式可能会降低你的信心和勇气,特别是她所说的人是比较优秀的,而且在你看来她也处于这样的层次之中,这样可能你就应该全身而退了。

因为无论是在言语中还是在她的一些行动中,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对你的不信任,以及不喜欢。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你勉强追求她可以获得幸福吗?相信答案在你心中,而且显而易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三,不回信息

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可能会采取不回你信息的这样的一种措施。这是非常明显的,当男孩子表现的比较主动的时候,可能对相亲的女孩子比较重视,而且也表现出他对她的喜欢或者是好感。但是当你发过去信息的时候,相亲的女孩子没有积极的回复,甚至是好几个星期都不回的话,可能你对她的爱慕已经石沉大海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四,长时间迟到

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她可能会经常性迟到。这样的迟到可能在你们相亲的过程中是非常明显的。虽然相亲的女孩子没有明面上拒绝,也许她在细细的观察你,或许你们还会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但是她也没有给予你们的相亲足够的重视,在你们往后的约会里面她总是充满了敷衍,而且经常性的长时间迟到。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五,对你的情况不感兴趣

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可能就对你的情况不感兴趣,这主要体现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或许她会介绍一下自己,但是她对你所说的情况非常不以为然,甚至还会通过玩手机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小东西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甚至是让你也觉得心里不好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六,缺乏话题

相亲女孩子对你没意思的时候,你们之间可能就会特别的缺乏话题,因为一个人对你有兴趣的时候,可能你们彼此在无聊的话,也能够找到一两个话题,但是如果她不配合的话,而是一直沉默或者是偶尔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这样你可能就会比较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