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女生聊天 从这四个阶段分析

2018/9/28 19:33: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说话者,选择恰当的语言模式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在没有矛盾争执的时候,多使用女性思维,可以让气氛友好。所以学会怎么跟女生聊天,对男生的作用很大哦。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生都不会聊天,因为大部分男生都很容易把天聊死。聊天是男生女生互相深入了解的一个渠道,男生会聊天的话会给人一个很好的印象。一般的男生都特别笨拙,容易把话题堵死,这样子女生对你的印象就会很差,那男生就一定追不到这个女生了。今天,小编想告诉各位男生应该怎么聊天比较好,怎么聊天才能成功撩到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一、刚认识。

男女生处于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聊天方式和聊天内容。那如果两个人处于刚认识的阶段,应该怎么聊天呢?

如果两个人刚刚认识的话,那女生肯定是不会找你聊天的,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主动一点。那男生主动一点的话,可以聊什么呢?有一些男生老是喜欢问女生一些琐碎的东西,这样引起女生的厌恶。因为女生对你不熟,对你比较防备,不想跟你聊一下自己的东西,所以根本不想搭理你,此时你还要问一些太详细的问题的话,女生肯定会厌烦的。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问的内容太平常的话,女生会觉得这个话题很没有营养,根本不想搭理你。如果她不想回复你,你要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女生根本不想告诉你,她会想:我们都不熟,为什么告诉你。所以作为一个高情商的男生,应该从女生生活上入手,你可能多看一下女生的朋友圈,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可以问一下女生这些东西是什么,来打开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关系处于普通朋友阶段。

如果女生当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那她肯定是没有事情是不会找你的。就算女生有事找你,那女生的语气也有特别礼貌,男生根本就撩不动。

所以作为一个聪明的男生,如果你想要找女生聊天的话,首先我们可以在朋友圈先给女生点个赞,这样可能在女生面前刷一下存在感,然后我们平时要注意一下聊天的节奏,不要频繁找女生聊天,可以一个月一次或者是两个星期一次,因为这个频繁聊天会让女生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两个人处于暧昧阶段。

两个人处于这个阶段,那女生会有一种想要主动找男生的冲动,但是呢,一般还是男生找女生的多。虽然男生可能知道女生已经喜欢上他了,但是女生一直很被动啊,这个怎么办呢?那男生应该怎么找女生聊天呢?

你可以找一个理由跟女生聊天,分享一下你的生活,告诉女生多一点自己的事情,让女生多了解你一点,这样子的话,可以增加两个人的好感度。女生可能会更加喜欢你哦。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四、处于恋人阶段。

如果两个人已经是情侣了,那他们聊天就不用顾及太多,两个人可以说一些情话来让关系更好密切,男生可以偶尔跟女生表白一下,让女生知道你是多么喜欢自己,增加女生对男生的信任。

来源:图虫作者:-

好啦,以上就是一些聊天的方式,希望男生们看了之后能学习到一定的知识,好好撩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