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 这些叫法太甜蜜了

2018/10/6 20:1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有哪些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一,二狗子

首先,处于热恋时期的小伙伴可能深有感触,那就是一个女生搞笑起来可能会引起很大的反响,这样可能在你们的相处过程中,比较喜欢与你开玩笑。

因此,你的女朋友可能会将你称呼为二狗子,虽然这个名字有点俗气,但是却是非常接地气的,这也可以作为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处于这样阶段的情侣之间,他们可能已经非常熟悉了,而且在他们的面前,其实彼此之间都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他们已经进入了婚姻的阶段,在这个时候这可能就是很甜蜜的时候。所以,二狗子成为了许多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二,猪猪

如果处于感情发展时期的小伙伴可能你的女朋友会比较喜欢称呼你为猪猪。这样的女生,也许是一些比较害羞的女生。在日常生活中,她温柔可爱,可能她很容易就能够抓住你的注意点,而且更加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相处其实还是有一点拘束的。

虽然你的女朋友称呼你为猪猪,但是实际上,她还没有将心完全交出来这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可能需要不断地对她进行引导,给她一些信心和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三,胖子

女朋友对男朋友的爱称,还有可能是胖子,胖子虽然这两个字看起来不太客气,但是在这种不客气之中却透露着女朋友对你的感情,这也意味着哪怕你是比较肥胖,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也能够显示出她比较欣赏你的才华或者其他方面,这也是一件比较令人欣喜的事情。

旁人从你们的对话之中也可以看得出你们之间的熟人,这样的情侣其实是比较好的一种状态的,他们能够直观地说出对方的缺点,而对方却表现的很自在,不会在意太多。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四,叠字

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还有可能是叠字,比如,如果一些小伙伴的男朋友是三个字的名字,可能她就会选中其中一个字,然后,把它叫成叠字。这样的女性朋友可能比较喜欢撒娇,在爱情的角色中可能看着是被动,但是实际上却掌握着主动的地位。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五,亲爱的

女朋友对男朋友的爱称,还有可能是亲爱的。这在一般的情侣当中可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称呼了。虽然这样的称呼到处都是,但是可能这样也能够让你的男朋友非常容易明白你对他的感情。当然,如果你想标新立异,让他有一种比较独特的,被你认可的感受的话,你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种方法,这样可以让他得到一个比较好的体验。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六,小白鸽

女生对男朋友的爱称,还有可能是小白鸽,小白鸽一个非常可爱的词语。如果你的男朋友皮肤比较白,而且他也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那么他就很符合小白鸽的个性,这样你就可以这么称呼他了。相信你的男朋友听到会觉得非常惊喜,而且如果这成为你们之间感情联络的一个信号的话,这样也是一个不错的让你们的爱情得到进一步发展的催化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