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纵恋爱技巧 让你轻松俘虏他的心

2018/10/9 19: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欲擒故纵是一种恋爱的手段,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通过欲情故纵让自己收获了美满的爱情。那么,欲擒故纵到底应该如何实施才有效呢?今天就来学习欲擒故纵的恋爱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喜欢一个人自然希望自己能和这个人永远在一起,但是,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如果你直截了当的跟对方说我喜欢你,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他可能并不会理会你。想要收获理想中的爱情,你应该懂得使用一些恋爱技巧。

通过这些恋爱技巧让你的恋爱变得更加顺利。欲擒故纵就是众多恋爱技巧中比较好用的一个。如果你能够熟练掌握这个恋爱技巧,那么,在恋爱中,你俘获对方的可能性会大大提升哦。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很多人不知道欲擒故纵是怎么一回事,其实,欲擒故纵就是假装自己对对方没有兴趣,按耐住内心的激动,表现出冷漠淡定的一面,以此来让对方按奈不住主动对你展开攻势。这样的恋爱技巧在很多时候都能帮助你让你和喜欢的人之间感情得到快速的发展。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欲擒故纵恋爱技巧到底是怎样的,让你快速掌握这些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1.在他试探你的时候,你一定要说模棱两可的话。

在恋爱中,无论是男女内心都是非常敏感的。几乎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对象能够多爱自己一点,这样就能证明自己的魅力非常大,能够满足这个人在感情中的虚荣心。

如果你想要对方被你牢牢抓住,你一定不能太快满足对方的这种心理。当对方试探你,问你到底喜不喜欢他的时候,即便你内心非常喜欢,你也应该按耐住激动的心情,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让他摸不着头脑。只有这样,你才能刺激他的危险意识,让他觉得你还不够喜欢他,让他因为虚荣心作祟来追求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2.对方第一次提出约会请求,一定要果断拒绝。

和喜欢的人约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感情中,太过顺从对方的意思是很容易让对方觉得你是很容易到手的。容易到手的恋人,对方往往不会倍加珍惜。所以,想要俘虏对方,在对方第一次跟你提出约会的时候,你不能直接答应。你应该果断拒绝,让对方觉得你对他兴趣不大。这样他就会对你更加殷勤,以期待你早一点答应他的约会请求。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3.和喜欢的他保持一定距离,让他觉得你非常高冷。

大多数人在喜欢的人面前会没有原则,不仅对对方的要求是言听计从,而且希望时时刻刻黏在对方身边。其实,这样的恋爱是非常卑微的,也会让对方很快腻味甩了你。想要和对方一直保持亲密关系,让他的新鲜感不被快速抹去,你应该用到欲擒故纵的恋爱技巧。明明很爱他,还是要故意和他保持一段距离,让他觉得你高不可攀,这样他才会更想靠近你。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4.欲擒故纵恋爱技巧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欲擒故纵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恋爱技巧,这种恋爱技巧考验的是人心。人心有不甘和虚荣,所以才会被这种技巧操控。在恋爱的时候,熟练的掌握这种技巧是很有必要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