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躲着你的几种原因 你是否了解过

2018/10/16 21:3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生有的时候可能会很疑惑,为什么女生突然之间就开始躲着自己了,其实,女生之所以会躲着你,不外乎是这几种原因,那么,你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相信有的男生很多时候都会很疑惑,那就是明明自己并没有做什么事情,但是这个女生就是无缘无故一直躲着自己,很多时候想要问对方到底为什么要躲着自己,但是又问不出口,害怕听到了一些自己无法去承受的答案。因为有的时候,对方开始躲着自己,是因为自己跟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了。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之所以会躲着男生,原因也是很简单,不外乎就那么几个。那么作为一个男生,在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你首先就要明白对方到底为什么会躲着你,因为只有你知道对方为什么躲着你之后你才能够更好地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1、对方不喜欢你

如果说,对方是在你和她表白之后一直躲着你的话,那么很大一个可能就是对方想通过这样子的方式来告诉你她并不喜欢你。在这个时候,作为男生,你应该想想自己之前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是不是有说了一些什么对方不是很喜欢的话,或者是对方已经明确拒绝你了但是你还是一直纠缠着她,所以她才用这样子的方式来拒绝你。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如果说对方是很明确的躲着你的话,那么作为一个男生你不应该继续纠缠着对方,因为这样子会使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尴尬,比较正确的做法是给对方一点时间,慢慢淡化你们之间的关系,然后再和对方从朋友做起。如果你觉得自己在面对对方这种态度的时候,已经不想继续和对方有过多的接触的话,那么你可以明确地告诉对方你现在的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2、对方很喜欢你

有的时候,女生不仅是会躲着自己不喜欢的人,当她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也会因为害羞而躲着对方,所以,你要准确判断对方对你到底是有怎么样的想法,这样子才能够很好地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说对方在你出现的时候总是慌慌张张的,然后就跑掉了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这个人肯定是喜欢你的。

如果说你也喜欢对方的话,那么就要懂得抓住时机,这样子才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关系,使得你们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3、做了亏心事

除了上述的两种情况之外,还有一种可能性也很大,那就是对方做了什么亏心事,然后对方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所以都不是很敢去面对你。如果说你确定不是上面的两种原因的话,那么建议你约个时间找对方好好谈一谈,看看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存在。因为两个人如果经常能够碰面的话,那么对方一直躲着你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女生如果总是躲着你的话,那么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你们之间存在了一些问题,在这个时候,你就要懂得很好地去和对方做好沟通,化解你们之间的矛盾和误会,这样子才能够使得你们的关系有所缓和。要知道,如果两个人总是在躲猫猫的话,那么其实也不是特别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