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撩男生找话题 女生必学撩汉技巧

2018/10/17 20:29:34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求男生的时候一般都是先做朋友,然后捅破朋友的那张纸,不要一上来就去追求对方,这样会给男生很大的压力,对方很可能就会逃避,那么你知道怎样撩男生找话题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社会,不少女孩子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也会变得特别主动,因为很多时候如果你不主动出击的话,那么很可能对方就是别人的了。而且,现在很多的男孩子其实相对来说都比较含蓄,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主动去跟女孩子表明自己的心意,这样子对于女生来说就会比较吃亏,因为同样是喜欢着对方,但是男生又迟迟不愿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其实,当你喜欢的男生是那种比较含蓄的或者是闷骚的类型的时候,你大可以主动出击,尽可能地去撩对方,这样子才能够促进你们之间关系的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因为很多时候,有的人之所以不能够在一起,其实跟他们不够主动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既然你喜欢对方的话,那么不妨大大方方去跟对方表白,这样子也是给你们彼此一个机会,如果因为彼此都不够主动而错过了的话,那么其实也算是一种遗憾了。

那么你知道作为一个女孩子,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应该要如何去撩对方才比较合适吗?其实,方法很多,但是有的时候你也需要根据对方的实际情况来做出相应的作法。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一些比较实际的撩汉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俘虏对方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1、多跟对方联系

想要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所进展,那么比较直接的一个方法就是跟他保持联系,因为多和他聊天的话能够促进你们之间关系的发展,使得你们两个人对彼此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女生一定要记得不能够太矜持,因为面对闷骚的男生,如果你矜持的话,那么你们两个人肯定是不会有什么发展的。

所以,一定要记得多和对方保持联系,这样子才能够使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好,有事没事都要记得找对方聊天,除非说对方觉得很反感,不然就一定要缠着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2、约对方出来玩

除了要跟对方多联系之外,其实约对方出去玩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你隔着手机屏幕,就算聊得多好,对方也会觉得只是聊得来而已,并没有什么相处的机会。

所以,一定要记得约对方出来玩,因为只有多见面交流你们才能够有更多接触的机会,这样子才能够促进彼此之间感情的发展。约对方之前一定要先跟对方约好时间,而且也要记得不能够迟到,这样子才是比较礼貌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3、多关心对方

如果说对方平时遇到了一些什么困难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尝试下多关心关心他,这样子在男生的眼里是特别加分的,因为对方会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懂得关心别人的人。

所以,在平时对方遇到麻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第一时间出现在对方身边,就算是你什么事情都帮不上的话,也能够陪在对方身边,给对方支持和鼓励,这样子都是可以的,不一定需要做些什么,有的时候陪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