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开头一般说什么好  如何吸引对方

2018/11/15 7:3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和女生聊天开场白?和女生聊天时,开场白往往显得十分重要,很多男生无法和心仪女生更进一步,往往就败在第一步。话不多说,这就来教教大家怎么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都会接触一些新的朋友,还有新的同事的。因此,在接触到这些人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去交流,甚至也不知道怎么去接话头。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所以说很会有一些尴尬的情况在里面,那么在刚开始聊天的时候,应该给对方说什么才能够化解这种尴尬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找到切入点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有一些非常礼貌的语言的,而且也都有一些比较常见的开口聊天的方式的,比如说跟对方打招呼,讨论今天的天气和食物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而且也非常好的一个切入点。因此,大家只要很主动地提出这些问题的话,那么很容易暖场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2. 对方的兴趣点

大家在谈论的过程中,肯定会能够找到对方感兴趣的地方的,比如说八卦或者是一些日常等等,这些兴趣都可以从对方的一些说话的方式和说话的一些状态里面看出来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观察。当自己发现了对方的一些兴趣的点的话,那么就要抓住了,因为这样的话就找到聊天的一些技巧了。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3. 讲笑话

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里面,大家肯定是需要休息的,而且也需要去吃饭的,因此在这样的时间里面,大家可以挑出一个比较轻松的时间,去讲一些笑话,或者是讲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这样的话就能够让周围的朋友感觉到自己非常的合适,而且非常的亲切,这样的一个状态也能够让对方接受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4. 夸奖别人

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做一个倾听者,而且也可以适当的夸奖一下对方。因为适当的吹捧和夸奖的话,会让对方开心起来,让两个人之间的聊天的氛围变得更加的好,而且也可以让对方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这种夸奖也是要注意方式的,不能让对方感觉怀疑自己的人品。因此,大家在夸奖的时候也不要太多了。

刚开始在进入到一个环境里面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存在的一些不适应或者是一些不明白的地方,因此大家可以寻求帮助。因为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讲,都是可以帮助自己来解决一些问题的,而且也是非常的友善的,所以说,大家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可以装作不懂,可以去询问一下周围的朋友,这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聊天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展示自己的人格的魅力,可以展示自己的专业性,这样的话也能够让对方快速的被自己吸引,而且也很好的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真诚,这样的话就可以很容易和对方交上朋友了。如果对方遇到一些问题和矛盾的时候,大家也可以主动的去帮助态度要热情一点。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聊天都不尴尬的,而且也都需要适当的技巧去缓和的,所以说,当大家遇到一个比较尴尬或者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的时候,自己的态度要好一点,而且要时常的微笑,这样也是可以换点化解尴尬,而且可以说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