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哄女朋友开心  钢铁直男也能学会

2018/12/6 20:0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是感性的,情绪会因生活的点滴而影响,因此逗女孩开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么应该说什么样的话才能哄女孩子开心呢?其实,要哄的女孩开心不是一件难事。一起去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73029755880

最近网络上面有一些小视频非常的火爆,其中的主要内容就是一个男生故意把一个女生给惹生气,然后用一些搞笑的小方法去把自己的女朋友给哄的,又开心了起来。其实有的人可能认为这种视频非常的无聊,但其实他给我们很多男生都提供了一个怎么来哄女朋友的范本。

千万不能认为哄女朋友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除非你还没有谈过恋爱,因为女生本来就是一种感性动物,她们的情绪和生理状况息息相关,比如说很多女生会在来大姨妈的时候情绪非常的低落。所以说今天小编也是想要告诉那些钢铁直男们,到底怎么把自己的女朋友才能真的哄得非常的开心,而且自己又不会被讨厌。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女生到底为什么生气

第一个我们要搞清楚,就是女生到底为什么生气,当然这种送命题,对于同样身为女性的小编来说也是非常的困难。比如说有的女生问你,你睡觉了吗?如果你直接回一句,马上就要睡觉了,那可能她就会生气了。

其实女生生气的原因大部分就是因为你不够在乎她。她有的时候,并不是想要问你到底有没有在打游戏,或者是说真正的想要强制你停止打游戏,他只是想要测试一下到底游戏,和她在你的心目中哪一个比较重要。这也是为什么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矛盾比较多的原因,男生本来就不善于表达,但是女生就想要听到男生的这种表达,由此而来的差异就造成一些矛盾。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二、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第二个就是我们要在哄女朋友开心的时候,非常注意的几个点,第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我们千万不要回避问题。如果女朋友要求你做什么事,或者回答什么问题,即使你不知道标准答案,也一定要非常正面的去回答这个问题,一旦转移话题,或者是逃避这个问题,可能女朋友就生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第二个就是态度一定要诚恳,无论是你在表达你的爱情,或者是认错的时候态度都一定要端正,不能嬉皮笑脸的,简单说我错了这三个字,就想要求得她的原谅,其实这是不负责任的一个行为。

最后一个重点就是一定要善于表达,不要认为她好像都明白你想说的事情,其实女生有时候心里的确明白,但她真的想要做的就是听到这句话,从你的嘴巴里面真正的说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三、男生怎么说才对

第三个就是小编想要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建议,看在一些非常重要的时候,男生到底怎么样说才会讨得女朋友的欢心。比如说女朋友又因为你打游戏而生气,你可以撒一个善意的谎言说只是在帮朋友,然后一旦女朋友视频或者是消息召唤你的时候,你就要立马停下来去回应他。游戏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玩,但是女朋友可能就只有这一个。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而且有的时候她非常生气,你可以稍微改变一下常见的称呼,用一些比较甜的称呼来呼唤她,她心软的也就会非常的快。所以说,如果你学会了这些小技巧,应付一个生气了的女朋友还算是绰绰有余,而且以后你其他的好朋友在问你的时候,你也可以适当的给一些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