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身高真的很重要吗 让你明白感情的真谛

2018/12/13 16: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有一些女性会把身高看得很重要。但其实在谈恋爱的过程中身高很重要吗?下面就和大家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看完你就会明白,让你明白感情的真谛。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144552

一:谈恋爱身高真的很重要吗

很多人去相亲的时候,都会看这个人的印象,叫做第一印象。很多人都比较重视第一印象,在以这个人的外表。男女之间谈恋爱对外表有要求也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女人都想要找一个高富帅,找一个霸道总裁,男人也想找一个外表比较贤惠和文静的人。

当然了有一些人也是会看身高的,身高是由很多的方面导致的,大部分是由于父母的遗传因素,也有后天的影响。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身高就没有办法再改变了。我们的脾气和性格都可以改变,但是身高到一定的程度之后也没有办法得到改变。我们在谈恋爱的过程中身高很重要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我们看到许多明星情侣都是女生比较高,而男生比较矮小的。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男人是一个高大的形象,他必须高大才能够保护女生,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谈恋爱的时候男生比自己高。但是在谈恋爱中身高其实不是很重要,我们都说在谈恋爱中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曾经听到一个特别成功的女性说过,自己找了一个外表特别不好看的男人,但是她选择了和这个外表很一般的男人在一起,她的理由是这个长得不怎么好看的男人,身高也不怎么高的男人,他能够做很多帅的男人不能做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所以说,和一个人在一起,外贸和身高真的不是很重要,那么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的过程中,什么是比较重要的呢?接下来主要大家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85819085648

二:谈恋爱中重要的是什么

第一:能不能懂你

谈恋爱总要找一个身高特别高的,要找一个外表特别帅的,其实这都是小女孩的择偶标准。但是小女孩有一个好处,就是她即便是选错了,但是她还有翻身的机会,因为她年龄还小。

但我们上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容许我们犯错误的机会并不多了。这时候我们找男人就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能够过日子的,帅气和身高在恋爱中并没有发挥很大的作用。找一个懂你的人,你会在恋爱的过程中少受很多的苦。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二:能不能包容你

如果你去找一个高富帅,那么他不一定会看得起你,也不一定会看得起你的家人。你可以找一个愿意包容你的人,即便这个人家庭条件不太好,即便这个人长得不够高也不够帅,但是她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也有一颗包容你的心,这就够了,这才是成熟的人都择偶标准。

来源:图虫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第三:有没有坚定的要和你白头到来的心

很多人谈恋爱并不把结婚当成是主要的目的,而是为了随便玩玩而已。但如果在这个复杂的关系中,你还能找到一个能够想要和你白头到老的人,有一颗白头到老的心,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些帅的人身边可能比较多的花花草草,但是如果这个人长得不够高,也不够帅,但有一颗爱你的心,物质上也能够过得去,那也足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