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不想理你的表现  三种表现可以更好的看清她

2019/1/15 22:33:13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女生总是没有时间理你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觉得无比的沮丧和心痛。一定是在想着要不不要再继续发信息。来看看女生真不想理你的表现,三种表现可以更好的看清她。

来源:图虫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如果一个女生真的不想搭理你了,那么她的表现中也会非常的明显。男生如果喜欢女生的话,就会试图给女生发更多的信息和女生聊天,甚至很想约女生出来。但如果女生的心里是没有你的,她不想搭理你的话,那么你是怎么样也约她不出来的。无论你怎么想约她出来,她也不会和你单独出去。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因为有些女生根本就不想搭理你,男生一定要清楚,如果女生有下面的这三种表现的话,证明女生是不想搭理你了。所以,男生一定要了解女生,不想搭理你的一些行为,如果你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女生可能会对你更加的反感。下面的这篇文章就和大家说一下女生真的不想理你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第一:不回你的信息

过一个女生,真的不想理你比较直接的表现,就是他根本不回你的信息,即便是他看到了你的信息,她也会表现出一种无视的感觉不会回你。有时候可能是没有看到你发的信息第一次的话是可以谅解的第二次、第三次,你在发信息给这个女生的时候,如果她还是不回你,建议不要再发。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女生如果真的喜欢一个男生这个男生给她发信息的时候,女生都会有欣喜若狂的感觉。一个女生不回你信息你发了很多次她也不回,说明她真的是不想理你。这时候真的不要一直给女生发信息,事不过三,一旦超过三次不回你信息,也没有任何的音讯,女生真的不想理你。真的喜欢你的话,就不会不理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第二:总是说自己很忙

一个女生真的不想搭理你,那么,你约她的时候,或者是给她发信息的时候,她会非常的忙。总是说这里有很多事要做,那里有很多的东西没有完成。总是草草的回复你几句信息,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和你多说话。这样的话,这个女生是不想理你的。男生不要觉得只要自己坚持下去,一定可以追到这个女生,其实不然。

如果你一直发信息给这个女生,她会觉得很讨厌你。她会觉得你很烦人,为什么不回你信息还要继续发。男生以为的痴情,在女生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女生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的,顶多会把你当成备胎。建议男生一定要找一个愿意恢复自己的信息,愿意为自己担心受怕,害怕失去自己的人。在不想理你的人面前,你显得一文不值。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你说什么她都不在乎

女生真的不想要理你,还有一种表现,那就是你说什么她都不在乎。她根本不在乎你现在身体不舒服,发烧了,或者是感冒了,也不在乎你发生了什么事情,遇到了什么挫折。因为她心里没有你,怎么会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不要傻了,男生们,真的喜欢的你女生,你的情绪也会影响到她!不在乎你的人,不想理你,说什么也没有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