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离婚女人的心路历程  告诉你什么样的婚姻应该放弃

2019/1/22 14: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幸福的家庭有很多,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或者是因为性格不合,可能是因为移情悲恋,亦或是家庭琐事的原因。来看看一个离婚女人的心路历程,告诉你什么样的婚姻应该放弃。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结婚是为了什么?是因为爱对方,想要和对方厮守终生,还是直说到了年龄应该结婚?关于结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嫁给爱情,而不物质。因为只有爱情,才能够让一段婚姻更加的长久,才能让两个人结婚以后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了,很多人选择了离婚。

离婚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的,有些人是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太多了,两个人的争吵越来越多,于是到了后面就把感情了都吵没有了。也有人是由于对方的出轨导致的,任何人都是忍受不了爱人对自己的背叛的。总之,离婚的理由有很多,幸福的婚姻都是靠熬出来的,每一段幸福婚姻的背后,都经历了一段特别难熬的磨合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接下来的这篇文章要和大家说的是,一个离婚女人的心路历程。主要是告诉大家,什么样的婚姻应该结束,同时应该如何去经营你的婚姻。下面就和大家说三点,让你更加了解什么样的婚姻应该彻底结束。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第一:嫁给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一个男人,不管贫穷富贵,有责任心是很大的财富,是决定一个家庭能不能幸福的必要条件。可以想想,一个男人如果对自己的家庭没有责任心,不知道顾家,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不会赚钱养家,对老婆和孩子不管不顾,这样的家庭会幸福吗?

大家也是可以想想,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心,在工作中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应该怎么样养活一个家庭?怎么当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同时,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孩子也没有责任心,不教育自己的孩子,自家的孩子怎么能够成才,这不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吗?所以,如果你嫁给了一个对家里的事情不管不顾的男人,这种婚姻应该彻底结束。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婚内出轨

婚内出轨,是对于爱人的背叛。男人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喜欢新鲜感,很多的男人都有出轨的欲望。但是,一个男人会不会出轨,就取决这个男人的责任心有多强,对这个家庭的爱到底有多深。很多的女人在丈夫出轨之后选择了原谅那是因为考虑到孩子,再加上自己的物质是完全依附于这个男人的,有的时候没有办法,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但如果这件事情换成是一个强势的女人,是一定是选择离婚的。我有自己的事业,我自己什么事都会做,难道我还会忍受一个男热对我的不忠诚?

来源:站酷

第三;夫妻之间没有感情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当初结婚的理由都不知道是什么,婚后完全没有感情。结婚是一辈子,不是一阵子。当夫妻没有感情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忍,也可以选择离婚。人这一辈子很长,一定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这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感情,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离婚,没有必要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中浪费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