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讨女孩子喜欢 让你成功抱得美人归

2019/2/4 13: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获得女孩的芳心,一定要学会讨女孩子的喜欢,这样才有机会抱得美人归。那么,男性朋友该如何讨女孩子们的喜欢呢?如果你也想知道,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成为情侣。前提是两情相悦,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有一见钟情。或者是单相思,你遇到了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可是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也对你有感觉,这个时候就要学会讨女孩子的喜欢了。只有女生喜欢你,你才有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当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会讨女孩的喜欢。有的男生只会让女生对他感觉到厌恶,让女生对他毫无兴趣。这是因为采用的方式不正确,才会让对方厌恶你。怎样才可以让对方喜欢你呢?这篇文章会告诉你,你千万不能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一、经常陪她聊天

俗话说日久生情,想要讨女生的喜欢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她。如何才能了解到她呢?那就是接近她了,只有聊天才能给自己创建机会。平时的时候可以找她聊天,建议是每天都找她。从聊天的过程中,你多多少少可以感受她是否真的对你有感觉。

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对症下药,聊一些她感兴趣的话题。不要自己说自己的,跟她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是可以的。当她在向你抱怨一些事情的时候,你除了要安慰她之外还要适当给她一些建议。假设能够做到这些,会更加容易得到她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07543284606

二、送小礼物

每个女生都喜欢惊喜,抱得美人归肯定少不了送礼物。两个人不是情侣关系,送礼物要讲究。如果你送的礼物太贵重了,会让她有心里负担。不敢接受你的礼物,送礼物可以送平常一点的。时时刻刻给她惊喜,哪怕这份礼物非常普通,也会让她印象深刻。

不要以为礼物越贵越好,有时候礼物贵重反而会误了大事。因此,你要选一些普通但是又很特别的礼物。如果是自己手工做的,会更加好。在这个阶段,给女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非常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三、陪伴

有时候陪伴是长情的告白,很多时候女生想要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陪伴在她的身边。只会在口头上说一说,还不如行动起来。言语转化成行动,会让人更加印象深刻。

不要做一个只说不做的人,要做就做一个言行一致的男人。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帮助她。胜过你说千句万句,一个小动作就可以让她喜欢上你。想要讨女生的喜欢,光说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要做起来,不离不弃。

来源:未设置作者:327023903807897663

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每个人都喜欢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因为跟优秀的人在一起会让人更加有安全感。如果你足够优秀,相信女生会喜欢你。想让别人喜欢你,前提是你能够让自己变得优秀,优秀的人身上总有一些闪光点。

可以吸引到别人的目光,这样就很容易讨女生的喜欢。变优秀的办法有很多种,可以不断地读书,不断地学习。从言行到举止,都有很多的变化。你是不是在为了讨女生的喜欢而烦恼呢?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