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给女人最好安全感 你需要做什么?

2019/4/1 16:1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说自己没有安全感,都希望有自己的房子车子有足够的钱,为什么现在怎么多女人都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呢?不过是觉得男人靠不住,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你们说,男人在这个世界到底是有多失败,才会被女人觉得不可靠?想知道怎么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吗?什么样才是最好的安全感?来看看吧。

与异性保持距离

男女只要确认了关系,就会对对方有占有欲,都不希望对方跟异性走得过于亲近,保持与其他异性的距离,即使有其他异性对自己示好,也要懂得拒绝,不要跟异性有暧昧不清的关系,这样的你才会让她感到有安全感。

照顾她的小情绪

爱恋中的女人会把自己的一切暴露在你的眼前,你要做到的是包容她的所有,恋爱中的女人心思会比较敏感,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你觉得很小的一件事闹小情绪,也会因为某位“亲戚”到来有小脾气,这时,你要懂得开解,懂得照顾她的情绪,让她重新开心。

她的消息要秒回

女人会觉得如果你在乎她,那么就会秒回她的消息,如果真的有事情耽搁没有秒回,记得解释清楚原因,不然她会觉得你不在乎她,也会胡思乱想为什么你没有秒回消息。

陪伴在她的身边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她有什么事情,你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这是会让她有感动情绪,长久的陪伴,会让她更有安全感,每个女人都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多花时间去陪伴比任何花言巧语重要得多。

做到说过的承诺

承诺不能随便许下,既然许下了承诺,就应该努力做到,你对她的每一个承诺,她都会永远记得,能做到自己说过的所有承诺的人,才会让她觉得可靠,做到自己说过的承诺是给女人最好的安全感。

既然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就不要轻易分开,其实女人是很有依赖性的,如果你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也相信这一生你们会幸福,白头偕老。